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冬季婚禮備戰3大守則 氣溫驟降也能美到發亮!

冬季婚禮備戰3大守則 氣溫驟降也能美到發亮!

人氣 7,801 分享 16
16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前陣子艷陽高照的暖冬是不是騙過許多人的眼睛呢?寒風呼嘯的凜冬終於降臨大地,而你們的婚禮喜氣依舊;這時應該如何應對這個想要美美登場、不願包緊緊,卻又面臨大冷天的困境呢?下面提供了幾個小招數,讓妳能頂著寒風、穿著輕盈白紗,像是仙女下凡一樣的登場,再怎麼冷都不怕! 

 

貼式暖暖包

怕冷的女孩一定對暖暖包這個好朋友不陌生,而貼式的暖暖包絕對會是幫妳Hold住寒流天的利器;新娘可以把貼式暖暖包貼在腰部後側,這個部位是保暖的大重點,也是最容易在受寒時讓妳最先感覺到寒冷的部位,只要在這塊區域加強保暖就能抵擋無情的涼意!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便攜式電暖器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許多廠商都推出了小型、USB充電的電暖器或電暖蛋,想要一邊梳化又不想被暖氣烘到冒汗,可以用這些小物握在掌心或者擺在腳邊,這樣一來既可以保暖,又不會擔心悶熱的空氣破壞妳的妝容。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同色系斗篷、西裝外套或絨毛大衣

如果真的沒辦法、撐不住也不要勉強,妳也可以視情況在婚紗外加上色系配得起來的斗篷、西外或絨毛大衣!搭配得宜的外衣就像是妳的婚紗的一部份,拍照起來也不會突兀;想要看起來時尚就用外套披肩的方式、斗篷可以襯托出公主式婚紗的美感,而絨毛大衣則能顯得雍容華貴,就看妳如何演繹囉!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美美的拍婚紗,也要記住保暖和愛護身體,才不會感冒了,讓後續的婚宴也受影響喔!

Alan Studio

圖片來源:Alan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