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瘋狂富豪!世紀婚禮全紀錄 有哪些不可思議的驚人之舉

瘋狂富豪!世紀婚禮全紀錄 有哪些不可思議的驚人之舉

人氣 11,852 分享 14
14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幾年前的周董與昆凌的世紀婚禮嗎?絕美的古堡,超級漂亮的白紗,周圍散滿了夢幻的花瓣,那可是羨煞了好多小女子的內心啊,多想要嫁個如此的好老公,也要舉辦個世紀婚禮,可是,世界富豪不嫌多啊!在亞美尼亞有個地產大亨Samvel Karapetyan的兒子Karen Karapetyan與有名的網紅Lilit Karapetyan的結婚典禮,那才是奢華到的極限啊!

首先滿地的新鮮花朵絕對是必備選項,還有這個大到不行的心型花圈,都是用一朵朵美麗的鮮花綁製而成,每一朵都很大朵,送過情人節花束的男子們就懂,光這個花圈就可以貴到嚇死人呀。更別說旁邊的浪漫蠟燭,更是營造了浪漫到不行的氣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個婚禮蛋糕更是誇張到了極點,雖然整個婚禮邀請超過200個賓客,聽說還包括了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幾個重要隨扈,但是這肯定還是吃不完的阿,它可是整整有15英尺這麼高!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客人的桌上也是充滿了高級香檳以及鮮花裝飾,除了桌上,天花板也是掛滿了香噴噴的新鮮花朵。不僅如此,新娘的禮服更是奢華,是出自於Zuhair Murad的手工高級訂製婚紗,整件都使用鑽石點綴,多層次的紗裙設計,光是小碎鑽就足以說明這件婚紗有多麼地彌足珍貴,而新郎的時髦海軍服也是同樣的設計師,光是西裝面料就很頂級。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只能說有錢人的婚禮還真是不一般啊......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