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郎再度戀愛了!打造「好感系妝容」一見鍾情指數瞬間飆高100%

新郎再度戀愛了!打造「好感系妝容」一見鍾情指數瞬間飆高100%

人氣 8,707 分享 30
30

Caroline 卡羅琳

圖片來源:Caroline 卡羅琳

 

說到化妝這件事,可是結婚時最重要的一件事!妝容的種類更是讓百百款,無論是風情萬種的冶豔性感、或是鄰家可人的清新恬淡,都讓新娘們躍躍欲試,為的就是要打造獨一無二的自己;而其中一種「好感妝容」,更是榮登新娘們學習化妝技巧的TOP搜尋,好感妝容要怎麼畫才能讓人人見人愛,以下有幾個小撇步務必注意收藏喔!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1.自然眉型更討人喜歡

還記得前陣子火紅的韓式眉型「一字粗眉」吧?這次打造好感妝容讓妳處理眉毛不用那麼費力,只要記得簡單順應妳自然的眉型、再修去雜毛、眉型簡單描繪,切記也不要使用深色的染眉膏或眉筆(灰色和棕色尤佳,可配合自身髮色),太深硬的顏色會過度強調眉毛的「存在感」,反而會給人過於精明的形象喔!

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圖片來源:vivi子溱♡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天使AngelC 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室

圖片來源:天使AngelC 新娘秘書 造型工作室

 

2.眼妝的顏色2-3種打造漸層即可

喜歡嘗試彩妝造型的妳,對於眼技巧肯定也有自己一套想法、甚至多得是用不完的眼影彩盤!不過好感妝容的眼妝請務必減少使用的色系,大約以兩到三種顏色在上眼皮輕輕堆疊出漸層感;習慣畫眼線的妳,也建議在眼睫毛與眼皮的根部細細畫上一條隱形眼線,這樣一來,讓妳的妝容有神清透,也不會過於厚重或帶給人壓迫感。

Rainie 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Rainie Makeup Studio

 


3.減少使用珠光效果

珠光效果在彩妝裡一直被應用在大亮顴骨、鼻梁,為的就是強調輪廓線條,不過在好感妝容中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刷上一點點的腮紅,突顯妳的好氣色和招牌笑容,至於珠光效果,為了避免拿捏不好、反而讓妳看起來「油光滿面」,暫時還是先收在抽屜吧!

Emily Tsai/美妝造型團隊-曉璇

圖片來源:Emily Tsai/美妝造型團隊-曉璇

 

看完了好感妝容的打造方式,是否又對自己平時的彩妝技巧又激盪出新的想法呢?其實好感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輕柔的上妝手法和避免過多的色彩,「Less is More 」不是只應用在穿搭法則,在營造吸引人的好感妝容中,這也是必須掌握的重點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