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為何巴黎女人總是如此優雅?教你學會「法式穿搭」更顯自我風格♥

為何巴黎女人總是如此優雅?教你學會「法式穿搭」更顯自我風格♥

人氣 8,575
0

圖片來源:pinterest

 

總是在想著衣櫥少一件衣服、這條褲子的設計跟衣櫥裡的雖然很像但又不一樣還是買一下時,這對巴黎女人來說會是多麼的沒有主見又無聊的一種不懂得如何展現自我的表現。所謂的個性,並非要標新立異,而是要表達出真實的自我。身為一個女人,即便是一條穿了三五年卻洗得非常細心的牛仔褲,穿出門依然會被巴黎女人讚頌,雖然是普通的裝扮但從穿的衣服上就能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這是一種對珍愛之物的一種戀舊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穿衣之道在於擁有個性,不隨波逐流地複製別人的樣子,這一點看起來容易,但其實是需要花費一點心思才做得到的。就算是一樣潔白的上衣、簡單的牛仔褲、平凡的帆布鞋,他們也會巧妙的運用飾品配件裝扮自己,就為了讓自己與其他人看起來不一樣。確實巴黎女人具有穿出自我風格的優勢,因為他們大部分身材都非常的姣好,並且具備敏銳的觀察力和獨立思考的能力,這種特質更顯得他們有氣質,但最重點是他們都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想要將自己裝扮好的秘訣就在於:利用穿著來突出自己,從鏡子看到的自己是能感受到自信和愉快的;優雅的行為舉止,空有外表外還要富有內涵;尊重個性,永遠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令人難以忘懷的那一個。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用變成最漂亮的那個人,但可以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那個最美的自己。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