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藜麥到底夯什麼?婚前保養就選它 吃出健康又美麗!

藜麥到底夯什麼?婚前保養就選它 吃出健康又美麗!

人氣 7,924
0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近年來隨著飲食觀念的改變,現代人已經不是「吃飽就好」。吃得好、更要健康、又養生;對多數女性而言,更希望吃進肚裡的食物既能滿足口腹之慾,更能養顏美容、如果還能輔助減肥瘦身那就更好了!不過話說回來,有這麼好的食物嗎?如果妳正在找尋,那麼接下來要介紹的「藜麥」可不能錯過了!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為了健康窈窕又美麗,許多女性們在「吃」的要求和挑選上無一不斤斤計較;而藜麥的膳食纖維豐富但澱粉含量低,食用之後能較有明顯的飽足感、更能控制食物的攝取總量;不僅如此,藜麥的蛋白質比白米高出 2.4 倍,蛋白質含量更與雞蛋相當、更直逼豆類及魚肉,還能抗氧化、抗發炎;同時,無論作為沙拉或是主餐,藜麥都能有豐富的搭配性,難怪藜麥更被譽為「食物中的紅寶石」、「女性的好閨蜜」,讓女性、超模,甚至是準新娘,都奉為保養瘦身的食療寶典!

We Love 微樂手工婚紗工作室

圖片來源:We Love 微樂手工婚紗工作室

 

藜麥的好處多多,看得讓人心動想躍躍欲試。但或許妳會擔心,藜麥是否會很難料理呢?畢竟平時工作已經夠忙了,回家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下廚!別擔心,藜麥的料理方式就和白飯一樣簡單,只要把藜麥簡單淘洗,和水的比例為1:1、並在電鍋外鍋放足一量杯的水,等電鍋跳起來,香噴噴的藜麥飯也好了!除了可以替代平時吃的白飯,也能取適量配合沙拉吃,簡單又方便。 

 

賽西亞手工婚紗

圖片來源:賽西亞手工婚紗

 

認識藜麥後,是否讓妳感覺到養生料理也可以很Easy?除了吃藜麥可以好好保養身體和美容,也要儘可能地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多喝水,才能隨時隨地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