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新年新運動!新人準備結婚可別懶惰 療癒系瑜珈正夯

新年新運動!新人準備結婚可別懶惰 療癒系瑜珈正夯

人氣 8,751 分享 1
1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又到了迎新送舊的時刻!你是否每年都給自己一個新的期許,希望今年可以再瘦幾公斤,但遇到美食當前,好友邀約,減肥永遠是明天、明年的事? 金豬年給自己一個更圓滿的方向,不再斤斤計較,拋棄痛苦的節食,試著用保養自己的運動習慣,讓自己完整地升級當個漂亮的新娘子吧~

 

最適合緊繃壓力族的療癒系瑜珈

「空中芳療瑜珈」是一堂為減輕生活壓力而設計的課程,利用吊床及輔具,讓自己徜徉在反作用力的世界裡,搭配精油的嗅吸,放鬆僵硬身體,讓原本傳統瑜珈無法做到的動作,都能獲得深層的練習;最後大休息再經由老師或同學間彼此協助的芳香按摩,將所有壓力釋放,很適合平時壓力大又沒有運動習慣的人,透過空中療癒瑜珈及芳香療法的結合,解鎖因為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肉緊繃,一週一次按摩身心靈獲得平衡,還能調整體態,一兼三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呵護身體的保養瑜珈

「艾式瑜珈」,打破你對運動的刻板印象:運動好像就是要強迫自己身體去進步的方式,來達到瘦身的目的!「艾式瑜珈」會使用許多輔具來練習,例如: 瑜伽磚、瑜伽帶及壁繩等,不強迫身體過份用力,溫和地不讓體能過度消耗,透過身體伸展及呼吸讓你更了解你自己;什麼樣的律動方式是身體想要的,而不是用意念強迫自己要達到某一個目標;透過艾式瑜珈為自己身體的感知做一次「斷、捨、離」的大掃除,用心靈傾聽身體的聲音,當愉悅幻化成一首歌時,從裡透出的美,比任何保養品都還值得!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一開始進入運動的世界,難免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或是在運動後無法獲得成就感,甚至因為身體的勞累或受傷,遭受挫折而放棄;新的一年裡,就用緩和愉悅的瑜珈運動,一週一次按摩身體、淨化心靈,循序漸進式的增加運動強度,保持適度的規律性,完美體態也迎接更好的自己。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