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保養新手先看這3點!做足功課找到你的命定保養品♥

保養新手先看這3點!做足功課找到你的命定保養品♥

人氣 8,419 分享 17
17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保養品種類五花八門,功能從美白、保濕到抗皺,每個品牌之間還有不同的明星商品,從小棕瓶到青春露、從美容油到保濕乳霜,既有預算考量又都想試試看時,到底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有沒有什麼挑選的撇步,可以縮短保養新手尋找合適產品的陣痛期呢?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1、功能

先釐清你的訴求~如果一開始沒有設定好自己的需求,看再多產品都會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或是跟自己的「想像」不同。

一開始若設定想找美白,就可經由櫃姐的推薦,設定好自己的目標、想找什麼功能的產品,不僅可以節省搜尋時間,也能提高找到理想產品的機會喔~

Nina Makeup新秘妮娜 彩妝造型

圖片來源:Nina Makeup新秘妮娜 彩妝造型

 

 

2、成分

不是要變成化學大師,或是看得複雜的英文學名,但至少簡單的英文單字要牢記!

像是看到 Alcohol 就知道這個品有酒精,看到 fragrance 就知道有香精,敏感肌或酒槽肌的人就更要避免~

一些成分,能幫助少走一點冤枉路;日後用了發現會過敏,也可以交叉比對,找到是對一種共同成分過敏。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3、預算

最重要的還是非預算莫屬了吧?不要因為品牌迷思或是他人推薦,就一股腦地買下去;如果不是自己能負擔得起的,建議不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啊~

太貴的產品即便好用,但若沒辦法長遠購買的話,未來肌膚可能會因為換產品而變得敏感喔!

總而言之,與其跟風,不如一開始就好好做功課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好好開啟肌膚養成之路♥

Nina Makeup新秘妮娜 彩妝造型

圖片來源:Nina Makeup新秘妮娜 彩妝造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