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完美就差這一步:「內在美」,婚禮紅毯的決戰武器!

完美就差這一步:「內在美」,婚禮紅毯的決戰武器!

人氣 9,385 分享 2
2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女子穿上白紗就會如脫胎換骨一般,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女神氣息,但是大部分的新娘裡面都是穿著肉色的NuBra,雖然可以很用力地讓事業線很專業,但是在洞房花燭夜的時候……;儘管老公很愛妳,但是各位小女子們,內在美還是很重要的,必須每分每秒都很完美,才可以符合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啊!

 

For Love & Lemons

這是一個超級適合波西米亞風格婚紗的一個品牌,運用蕾絲精巧到巧奪天工的地步,很多法國女生對這個品牌簡直到了癡迷的地步,不過因為版型的關係,若是稍微豐滿的女生可能會有點點不適合~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Agent Provocateur Bras

如果是走性感小野貓路線的,這個品牌絕對會成為妳的心頭好!更多的吊帶設計挑逗著性感的神經,或是有著過膝襪的設計,簡直就是要讓新郎倌噴火噴到不行啊~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La Perla

這個品牌非常適合喜歡簡單風格的女生,簡約的剪裁設計,肩帶也是採用可拆卸的設計,更符合那些經典的露肩婚紗,也可以避免NuBra帶來了不適感。

更特別的是,除了內衣系列,還有著輕薄優雅的雪紡衣,想想度蜜月的第一天,穿著如此浪漫的衣服站在窗前,背後依稀透露的晨光,簡直就是女神下凡♥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Pour Moi

這個品牌完全就是為了大胸女孩設計的,它並沒有因為浮誇的設計而去犧牲該有的支撐性,機能與性感共存,布料以及雕花也都是非常精緻,更令人驚喜的是,價錢完全就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價格阿!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總而言之,一場隆重的婚禮,新娘可是要從頭到腳都完美無缺,少一件內在美戰袍可不行吶!

G.D 爆米花 婚紗攝影 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G.D 爆米花 婚紗攝影 婚禮紀錄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