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全球僅一件!你沒見過的「婚紗蛋糕」絕美到無法想像

全球僅一件!你沒見過的「婚紗蛋糕」絕美到無法想像

人氣 12,873 分享 16
16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婚禮蛋糕通常都是三層到四層設計,也許妳有看過五層以上的設計,但是我們都知道,越高的蛋糕體基座就必須越大,這麼大個蛋糕說實在要吃完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今天小編要帶妳們看看這個世界上最瘋狂的婚禮蛋糕,不僅大,還比照真實比例製作,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馬虎,精緻又漂亮。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婚紗蛋糕!!可以想像嗎,這個蛋糕跟妳一樣高!這是由烘焙設計師Emma Jayne所設計烘焙,這個婚紗蛋糕的靈感則是來自於Mak Tumang 的高級訂製婚紗,這個蛋糕會如此的讓人驚豔就是因為仿照真實比例的細節,比如婚紗裙上的灰色裸紗設計,以及裙襬上的那一朵朵粉色花朵,都讓人印象深刻。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當然,這件可以吃的禮服並不能穿在身上,而原始版本的婚紗全球也僅有一件,更增加了這個蛋糕的獨特性以及珍貴感。

可是,這麼複雜的細節是如何能夠完美無缺的神複製呢?秘訣之一就是這位烘焙師使用了最新的裝飾工具來完成這個超複雜的裝飾,剩下的就是無比的耐心以及驚人的技巧。

而且這個蛋糕還在英國倫敦的亞歷山德勒宮裡舉辦的主題蛋糕大賽中獲得佳績,而今年的主題就是最大的婚紗蛋糕,還有誰可以超越它呢?

這簡直就是世界無敵大呀!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麼美麗又耗工的蛋糕,真的會有人捨得直接切下去嗎?可是看起來也好好吃呀~沒想到蛋糕也能做出像真的禮服一般這樣的精緻,和真的婚紗沒兩樣,你看是嗎?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