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一次告訴你吃尾牙不能漏掉的「5個小細節」!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一次告訴你吃尾牙不能漏掉的「5個小細節」!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人氣 10,793
0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噔噔!終於來到了這個時候,先撇開去年那些不開心的鳥事,你有發現,發年終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嗎?而這也意味著吃尾牙的時刻即將到來,不論你是需要準備表演節目,還是公司佛心已請好外面的表演廠商,這種歲末同歡的時刻打扮總是必要的吧?

那麼,出席尾牙的打扮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呢?以下就替大家挑出了5項小要點--魔鬼藏在細節裡,就算到了歲末,也不能對打扮有任何的鬆懈啊!(握拳)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1、換一個包包

可以的話,在出席尾牙時換上一個跟平時上班時背的不同包吧!不僅是因為通常上班使用的包容量都偏大,在尾牙會顯得較難跟身上的衣服搭配到,更因為上班的包還乘載了不少在職場上的負面情緒XD

換上一個小巧精緻,又適合正式場合的包,不只可以換個心情,要是剛好有抽獎活動的話,心情也多多少少會影響到運勢的喔,對吧?(眨眼)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2、換一雙跟鞋

就跟包是一樣的道理,平時上班都穿著那雙鞋,相信多數人在非上班時刻,都不會想再穿著那雙鞋子出門,因為那雙鞋已經不知不覺間跟上班這件事劃上等號。

在尾牙時刻就換個心情,開心吃東西吧!不論想穿出氣勢、穿出好比例,跟鞋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換上一雙好走又好看的跟鞋,這樣如果中獎了,還可以風風光光地穿著它走上台呢!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3、妝髮萬萬不可忽略

不管是任何人,對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逃不過「臉」這一關的。

精心打理過的妝容髮型可以讓你由內而外散發更多自信,整個人也會顯得更加神清氣爽~要是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就向專業求救吧!不少沙龍、新秘都有接像這樣的單妝服務~

你是打扮苦手?還是純粹就是想偷懶?那麼今年不妨考慮考慮沙龍和新秘吧!

Alice W. Studio

圖片來源:Alice W. Studio

 

 

4、來件開運紅內衣

別說麻將桌都還沒坐上去,怎麼就急著換上大紅內衣?難道尾牙上的抽獎摸彩活動就不看運氣嗎?

反正偷偷穿在裡面也沒人知道,就算被說迷信也沒關係,如果不小心就真的被你抽中了大獎,那怎麼算也都很值得啊!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5、端莊持重的形象

這點就比較因人而異了,如果公司的尾牙有個扮裝主題,那就直接略過吧!不論是宮廷古裝風還是夜上海嫵媚風,只要有個dress code可以照著走,其實一切就會好辦很多~

但如果沒有主題,只被要求適度打扮呢?凱特王妃出席各種場合時的打扮也許能給你一點參考。不需要跟王妃一樣包的那麼緊,畢竟我們不用遵從英國皇室規範;小編想表達的是,如果是想走端莊路線的你,可以把握住兩個原則--長度大約到膝蓋左右的裙子、以及完全包住腳趾頭不外露的跟鞋。

如果就是想走超辣、超性感的路線呢?又有何不可,但是偷偷建議不要選擇中空露肚的洋裝,最好還可以偷偷在洋裝裡面再塞一件塑身衣,這樣才可以放心吃又不怕肚子忍不住跑出來跟所有人Say hello啊~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最後希望大家都順利抽到大獎,告別所有去年的不開心喔!

DIVERSO

圖片來源:DIVERS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