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重溫林依晨《杜拉拉追婚記》,驚覺「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上你」的道理♥

重溫林依晨《杜拉拉追婚記》,驚覺「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上你」的道理♥

人氣 9,909 分享 9
9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問問自己,你有深愛的人嗎?快速翻閱大腦的記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第一個浮現在你腦中的人或畫面,都不是自己對吧?

在電影《杜拉拉追婚記》中,「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上你」是電影想教給觀眾的課題。

由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飾演的杜拉拉,是一個事業心旺盛的職場女強人,但因為一直缺乏對自己的自信,加上尚未釐清自己對身邊人的情感,因此離職、創業,再出發。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電影中的杜拉拉,就像是一般生活中常見的職場女性,積極、有想法,但私底下也需要有人給予精神上的支柱。

如果只是單純因為習慣而和他人建立關係,卻始終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那談戀愛只會像一場沒有目的地的旅行:乍看之下自由自在,卻因為沒有終點,所以更接近「流浪」的性質,在不同城市閒逛,終究孤單一人。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為什麼愛自己更重要?根據宇宙的吸引力法則,當你真正愛自己的時候,才會散發正面的能量,進而吸引到正面的人;不只能調適好態度和思考的情緒,當遇到真正心儀的對象時,也能用更好的狀態去相處,不會發生「對的時間,錯的人」這樣的情況。

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打扮得容光煥發,所散發的個人魅力和氣息,會跟過去比較自卑、沒有自信的你完全不同--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讓別人愛上你。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