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冬季拍婚紗別怕!2大超實用保暖小物大公開

冬季拍婚紗別怕!2大超實用保暖小物大公開

人氣 13,279 分享 3
3

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對很多女性而言,相信冬天一直是讓人又愛又怕的季節!想在冬天裡拍婚紗,但有時卻因為天氣太冷想穿多點,但這樣就無法兼顧亮麗外型;不過要是保暖措施做得不到位,天寒到手腳冰冷得直打哆嗦,又讓人感覺超級討厭!還好,現在就來分享兩樣保暖小物,讓妳這個冬天拍婚紗時,暖意滿點又能兼顧美麗!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以服裝配件來說,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發熱衣!近年來發熱衣的款式和顏色越來越時尚,也夠合身,顏色也是以好搭配為主,可說是榮登保暖配件中的冠軍寶座;不過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發熱衣,最近越來越流行的肚圍也是怕冷女性們的新選擇囉!有時冬天還是會有些美麗或帶有小性感設計的衣服,露肩或平口,就沒辦法穿著發熱衣了,這時就可以搭配內搭肚圍,也能有效保暖喔!

員力影像設計

圖片來源:員力影像設計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除了穿的配件應用外,暖暖包也一直是怕冷的妳最常用的單品,不過最近有一種標榜使用中藥材製成的「暖暖貼」開始大受歡迎!暖暖貼多是一片式的設計,比起傳統的暖暖包除了體積較為輕薄,同時部分利用中藥製材,除了在使用上感覺更安心之外,貼的部位也較廣;女性常常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可以貼在膝蓋、小腿,甚至是腳底保暖,當然,平時生理痛時也可以拿來當作暖暖肚子用喔!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冬天總是讓我們在美麗與保暖間陷入兩難!但透過保暖小物的應用,終於讓妳「愛美也不怕流鼻水」了!無論如何,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但希望透過保暖小物的推薦,讓妳在冬天的美更添增一絲暖意哦!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