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冬日衣櫥必備單品!5種針織毛衣穿法 讓你穿出品味新高度

冬日衣櫥必備單品!5種針織毛衣穿法 讓你穿出品味新高度

人氣 11,818
0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中)/(右)

 

冬天的腳步已經來了好久,雖然今年的冬天實在是沒什麼實感,但衣櫥裡是不是不自覺地也收了幾件應景的針織毛衣呢?無論是近兩年從日本開始流行起的圖騰毛衣,或是萬年不敗的超百搭素面單品,這種每個人的衣櫥裡多少都會有一件的款式究竟該如何穿出不一樣的變化呢?這邊就一次告訴你。

 

1.寬褲

已經紅了好長一段時間,不論四季何時總有辦法可以搭配的神寬褲自然是首選搭配之一。素面的針織衫可以配上同樣素面或是格紋款式的寬褲,如果覺得比例不夠好,可以將衣擺紮入部分,看起來也會顯得更有精神。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2. 窄版中長裙

你是需要稍微帶點小正式感的上班族女性嗎?那麼不妨考慮配上一件窄管的深色中長裙吧,上半身則可以選則顏色較亮的款式,才不會顯得整個人陰沉沉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4. 短裙

無論是毛衣、針織還是一般的聚酯纖維材質都可以,只要牢記素配素、花配素的不出錯原則,適當的露出腿部肌膚還可以讓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如果還是對腿長稍微沒信心,那再配上一雙根靴就沒問題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 長版衣型就善用小單品讓比例更好

短版的知道怎麼配了,那長版的呢?大部分的長版針織衫都是沒有腰身的,單穿的話就怕會被誤認為是單穿睡衣沒精神嗎?這時候不妨考慮從其他配件上著手,短版外套、腰帶、腰封,或是將外套繫在腰間拉出腰身都是很好的方式。還在煩惱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嗎?試試這些方法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4. 圖騰印花款式只要配素面就不會出錯

近兩年才從日本開始流行起來的圖騰款式,可愛卻不過度浮誇的北歐風圖騰讓原本素面的針織毛衣變得有點不一樣了。因為衣服本身就有重點的關係,搭配上建議可以選擇較素雅的下半身穿搭以及配件,項鍊的部分也可以省略,如果還是想要增加一點配件,可以考慮配戴帽子或是眼鏡等等脖子以上的飾品,才不會全部的東西都集中在脖子以下肚子以上的部分,讓人找不到重點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