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如何征服有個性的「高冷女神」?其實她們內心也是小女人~

如何征服有個性的「高冷女神」?其實她們內心也是小女人~

人氣 14,133 分享 1
1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感情觀裡,她是個不折不扣的獨立女子,愛情裡也總是扮演著可以自主、有自己主見、不被另一半所左右的個性;一天下來,若是你沒有傳一次LINE給她,她也不會主動傳訊息;不需要為她做什麼,有時候她自己的聚會,也是簡單幾句報備,就再也無下文,頂多回到家會傳訊息告知你……。

在這樣的愛情裡,高冷女到底是女朋友,還是只把你當朋友?又或者是你無法走進她的心,緊緊簡單的陪伴,無法成為她依靠的對象呢?

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並不是你的錯,也許只是她還未找到可以「鎮」得住她的男人;並不是不愛你,只是在愛情裡還沒找到屬於她的依靠,所以她還是堅持她自己的個性,堅持做本來就在做的事情、堅持把自己打理到最好,什麼事都覺得靠自己才實在,也絕不麻煩別人。

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若是感覺對了,其實她也會有小女人的一面!如果你擁有結實的肩膀,很多事都可以先為她想好,甚至當她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時,你依然霸氣搶過來做~

這樣看似很大男人的舉動,對女孩來說卻很窩心喔!因為以前的她總是自己來,儘管內心感到很累很辛苦,仍然硬著頭皮做完;現在多一個願意直接搶來與她一起分擔的人,讓自己偶爾也可以像公主一樣,這是是多麼溫馨又感動的?

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BEST WEDDING 貝思特精品婚紗

 

 

其實女孩之所以會堅強,有時候是另一半不懂得幫她分擔,只覺得她自己做沒問題就好;可是女孩也是需要幫忙、需要被呵護的!就算她看似獨立自主,都不是一個女孩在感情裡該有的個性--她是要被保護、被寵的(當然不是寵壞),只需要偶爾的貼心舉動,女孩就會對你有所依靠。

說到底,她們只是需要一個「鎮」得住她的人♥

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圖片來源: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