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新嫁娘的冬日香氣~利用香氛保養,渡過婚前緊張期♥

新嫁娘的冬日香氣~利用香氛保養,渡過婚前緊張期♥

人氣 7,458 分享 16
16

香緹婚紗坊

圖片來源:香緹婚紗坊

 

近年來香氛保養越來越受到重視,香氛所潛藏的保養、舒緩、療癒等作用,讓時下許多女性對它傾心不已。

隨著婚禮將近,你是不是夾在籌備婚禮與日常生活柴米油鹽之間,感到有些疲倦、力不從心呢?這時放慢思緒,讓自己喘口氣~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探索適合冬季昇華身心的香氛吧!

蘇鳥 Birdie & Uma Lab

圖片來源:蘇鳥 Birdie & Uma Lab

 

 

肉桂

肉桂是可以讓人聞了感到溫暖的辛香料之一,它作為食物能促進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抑菌等。

想要暖暖地過個好冬,點個肉桂香氣的蠟燭、或者喝一杯撒著肉桂粉的拿鐵,都可以讓你暖心不已唷~

貼心小提醒:肉桂也有它使用上的限制,如果對於這類香料有過敏疑慮的人,還是需要請示醫師!

J&E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J&E Image Studio

 

 

廣藿香

冬季最適合用的香氣就屬木質調,暖暖的木質調可以調和冬季的寒冷,更能帶給人沉穩雍容的感受。

而廣藿香又是木質調香氛、香水的常客,它能製造出沉著又不厚重的踏實感,為你的冬季增添一份溫暖而輕柔的安全感;另外,廣藿香也經常與琥珀、麝香等氣味相輔相成,作為冬天的精神暖暖包再適合不過惹!

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CERCLE工作室-婚攝小喬 女攝影師

 

 

香草

想到冬天,是不是會想要來一杯帶有香草味道的熱可可,窩在被窩裡頭追劇呢?

香草也寒冷天氣中常見的香氛元素之一,能讓聞到的人產生飄飄然的幸福感,也可以為你的冬季加點甜蜜的氣息。

香草與花香調更是許多香水會搭配的組合,偏向喜歡使用花香系列的吧迷,可以考慮在冬季採用有香草的香氛,增添一點過節的氣氛喔~

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