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婚禮小物開箱】請吃喜氣洋洋的好糖!吃出健康和幸福感的頃吃法式軟糖♥

【婚禮小物開箱】請吃喜氣洋洋的好糖!吃出健康和幸福感的頃吃法式軟糖♥

人氣 12,024 分享 25
25

▲ 配合豬年,同事提供的可愛小金豬,會一直入鏡✌✌ (小編先聲明:金豬不包含在本次抽獎活動喔XD)

 

婚禮小物_小編開箱

沾沾喜氣請吃糖!」配合即將迎來的春節,結婚吧也要讓吧迷們都沾沾喜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像糖一樣甜♥♥♥

喜歡吃甜食(尤其是軟糖)的吧迷們,點進這篇開箱文就對惹!頃吃 請吃-法式軟糖不僅好吃,還是天然水果手工製作,讓賓客們都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拿來作為婚禮喜糖再適合不過惹!

當然,按照慣例開箱文一定要搭配好康福利der~頃吃大方提供三組喜糖春節禮盒(每組有2盒五種口味的軟糖+1顆威士忌堅果巧克力+1支精緻鐵叉子,是不是hen物超所值~~~),不管是當婚禮小物或春節贈禮都超適合!

想要得到嗎?那別忘記看到最後,文末有活動辦法唷!(灑花✿)

▲ 光從提袋和禮盒外包裝,就感覺到精緻和用心惹♥

 

▲ 內包裝設計也超漂亮,喜糖盒被小編同事們搶著要呢!

 

 

豬年行大運!送禮超有面子der「頃吃喜糖春節禮盒」

參加婚禮常見的甜點,是否總會擔心吃了太甜有負擔、熱量高會胖、色素太多吃多不健康呢?頃吃的軟糖讓你對甜點抱持的疑慮都一掃而空~不僅採用鮮果手作,更是無色素、無香精、素食也可食用喔!(在如今食安意識高漲的世代,何其重要啊~)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健康甜點!(嚼)

將真實水果打成泥後,透過80度的中溫熬煮,並使用比原始法國軟糖配製的蔗糖還要貴3倍以上的L-阿拉伯糖(天然植物萃取)、膳食纖維、海藻糖等「好糖」成份,天然風乾至少7天;保存方式也很便利,常溫保存即可,賞味期則是150天~(但小編試吃太順口,一天就吃光光惹XD)

▲ 除了頃吃主打的法式軟糖外,還附贈一顆巧克力,咬開就滿滿威士忌溢出,加上堅果增添口感,讓隔壁小編松本太太一吃成主顧!(笑)

 

口味的部分,每盒共有覆盆莓、金桔、荔枝、芭樂、仙人掌等5種口味,另外還附贈一顆威士忌堅果巧克力&鐵製食用小叉子,真的hen貼心吶!每袋包裝都有4入裹上滿滿砂糖的軟糖,光視覺看起來就令人心情愉悅~而且每個口味就像真的在吃水果一般,是非常紮實的水果口感,外脆內Q又不黏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小編邀請了部門同事們一同試吃,發現同事們普遍最愛覆盆莓和金桔!(不過小編個人偏好荔枝haha),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覆盆莓一入口就滿滿天然覆盆莓香氣,甜味帶酸,但酸甜平衡得很剛好~
金桔有清爽的金桔香氣,吃起來微甜偏酸,不僅解膩還非常開胃!(笑)
荔枝甜甜的荔枝吃起來彷彿一秒化身楊貴妃~(小編是不是太浮誇惹?)
芭樂吃起來有直接喝芭樂汁的感覺,口味偏中性,吃起來非常清爽。
仙人掌這口味非常特別!味道很清新,有著淡淡的香味,微甜且順口。

 

▲ 軟糖的包裝也很精緻,每袋有4顆軟糖;包裝背面更有詳細的成分介紹,以及幸運籤連結~

 

▲ 禮盒附的小叉子,有頃吃的LOGO唷~連小細節都注意到惹♥

 

 

吃出幸福與貼心_頃吃der品牌故事

創辦人Brian分享頃吃的成立初衷,是想讓女孩感到幸福,也讓孩子們覺得快樂,於是開始了一趟奇幻冒險~

故事起源自幾年前,Brian看到台灣俠醫林杰樑的遺孀譚敦慈在《康健》的節目裡,介紹天然健康的「手作法式水果軟糖」;其後認識了大學食品科學系任教的陳博士,毅然決定從食品營養科學角度,合作鑽研出健康又不失質感的法式水果軟糖。

 

頃吃法式軟糖,成立以來致力於讓人咬下每一顆糖後,舌尖都能吃到濃濃的天然水果味;產生吃甜食的愉悅感同時,不會產生任何罪惡感~(這點對女孩們來說,真的太重要惹!)Brian更進一步補充:「含著吃,先把糖粉融掉,讓軟糖本身在口腔裡化開,更適合不吃甜的人!」

小編覺得特別用心的部分,在於大多糖果類產品沒有做檢驗,頃吃有做無色素農藥等有害物質與養分檢驗,還有投保兩千萬的食品保險唷!推出以來,廣受新嫁娘好評,不只婚禮上賓主盡歡,一起無負擔地吃出健康、保持纖盈的體態,也讓孩子們都吃得開心!

如此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天然喜糖,作為婚禮的「迎賓/位上禮」、「二進/遊戲活動禮」、「送客喜糖」或「閨蜜/探房謝禮」等,都非常適合!(聽說有很多賓客吃完還回頭多拿呢~)當然,平常作為逢年過節的伴手禮,也hen體面♥

瀏覽店家更多資訊:頃吃.請吃-法式軟糖/婚禮喜糖小物

 

 

沾沾喜氣請吃糖!春節好禮大放送~

開頭提到了會有春節開箱好禮,小編現在就來說說如何獲得本篇開箱的頃吃喜糖春節禮盒

活動辦法:即日起~2019/01/28下午5點止,吧迷只要在結婚吧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沾沾喜氣請吃糖!」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有機會抽中頃吃喜糖春節禮盒(2盒五種口味的軟糖+1顆威士忌堅果巧克力+1支精緻鐵叉子)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點我手刀參加抽獎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