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婚前3大保養祕訣 晚安保養24Hr不間斷!

婚前3大保養祕訣 晚安保養24Hr不間斷!

人氣 7,720 分享 3
3

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雖然大家都知道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可是生活忙碌的現代灰姑娘們,回家就想攤在床上,哪裡來的力氣做足保養功夫呢,多麼希望有人幫忙服務只須躺在床上好好盡情享受即可?其實只要運用以下的一些小技巧,婚前就能有效的利用睡眠時間在睡醒之後變身成為美麗的公主。

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圖片來源: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秘訣一: 晚安粉

一定有許多愛美的女性知道晚安面膜這類的產品,但除了晚安面膜之外還有另一項新的選擇那就是晚安粉,在晚上洗完澡且護膚步驟結束後擦上晚安粉,可以柔滑您的肌膚、平整細紋和隱藏毛孔,具有「裸妝」效果,由於它是保養成份所製成,因此可以安心的帶著它直接入睡,不需要卸除粉妝。特別的是,它雖然是睡前保養品,但其實大部份的晚安粉也能在白天使用喔!

自由自在

圖片來源:自由自在

 

秘訣二:護唇工夫

睡前可以塗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最好用又便宜的就是凡士林,除了滋潤雙唇之外還能在一夜醒來之後減少唇紋,獲得水嫩的雙唇更好上妝喔!

Winnie Liu白色時尚新秘

圖片來源:Winnie Liu白色時尚新秘

 


祕訣三:眼周保養

由於大多數的人都需要在上班時間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下班以後還要用手機追劇,過度用眼的下場就是眼壓上升,眼睛容易有血絲還有浮腫問題等等.除了塗抹眼霜之外,更要記得溫敷以及按摩眼周,才能持續讓雙眼水汪汪喔~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最後,永遠記得美容覺的重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肝臟能夠好好的進行體內排毒以及充分的休息,是保養的不二法則,自然就能擁有好氣色.若有失眠問題的困擾不仿在睡前來杯熱牛奶或是泡個熱水澡,都能對睡眠有很大的幫助喔!希望大家都能當個美麗的睡美人!

自由自在

圖片來源:自由自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