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藉著雨水再次相遇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藉著雨水再次相遇

人氣:9,083 分享:1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可以,我可以再次走在你身邊嗎?

《現在,很想見你》這部韓國電影改編自日本暢銷的同名愛情小說,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故事中秀雅與家人約定好,離開人世後的下一個雨季會重返世間,與他們再次相遇。一年後,秀雅真的回來了,但她卻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她不記得和宇振之間的愛情,不記得他們之間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故事裡訴說秀雅與宇振從相識、相愛到相別的過程。

兩個人,兩種相愛的角度,兩個視野,天氣的變化象徵愛情的萌芽與逝去。重新獲得的愛情讓人心頭一暖,重新擁有能讓人更為珍惜,但是再次失去卻會是更讓人揪心痛苦。兩人陽光開朗的個性,而背景的眼淚、溪流到雨水,都突顯出陽光的背後極其悲傷難受。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是一個思念,深深的思念,身邊所有的一切,所有的物品,都能牽動心裡頭的思緒與回憶,那條你與她走過的街,那個妳與他踏過的沙灘,那個一起看過的日出和夕陽。純純的相愛,單純的喜歡,只是想靜靜的牽著手,頭靠著頭。

圖片來源:員力影像設計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裏,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裡,我們都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複高高低低的心情,走向最終早已既定的結局,但不管最後的結局是如何,我們都該為了曾經擁有過的一切而微笑。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