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穿出羽絨外套的時尚感!小編傳授保暖不累贅der穿搭法♥

穿出羽絨外套的時尚感!小編傳授保暖不累贅der穿搭法♥

人氣 11,348
0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今年冬天似乎來得太突然,還沒有好好整理衣櫥,寒冷天氣已經悄悄抵達,太過快速的溫差轉換,讓今年冬天顯得更加寒冷。

而女生對於羽絨總是又愛又恨,愛的當然是那輕巧又保暖的功能性,恨的則是穿起來容易像米其林寶寶般顯胖;如果你對羽絨外套也有這種愛恨交纏的情感,不妨遵守以下3個時尚穿搭守則,其實羽絨也可以很時尚百搭!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1、短版設計

女生們如果想把羽絨外套穿得有型又感覺輕巧的話,請記得短版的剪裁設計是很重要的挑選重點!

其實台灣的冬天不需要出動到長版大衣款的羽絨外套,只要搭配好其他單品,例如貼身窄管褲、過膝長靴、一件式洋裝等,再搭上短版設計露出腰線的羽絨衣,就是時尚破錶惹~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Oversize/闊肩設計

Oversize是永不退流行的關鍵字,非常適合希望帥一波的女孩兒們!

闊肩設計的外套搭配skinny褲子,營造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甚至還能讓頭顯小喔~最後腳上再配雙靴子或球鞋,就可以營造出帥氣女孩的感覺。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設計細節+顏色挑選

雖然羽絨外套容易顯胖,但其實鮮豔色調比深色調更好看及容易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拚色的設計款。

另外,羽絨外套的領口設計很重要,想帶出可愛、有型或中性的感覺,很多時候都取決於領口細節的設計上;例如在帽子或是領口加上毛毛的細節,即流露出一種女性柔美氣息。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最後,如果你真的覺得羽絨外套太過笨重,其實還可以挑選羽絨背心,許多韓劇女明星們在冬天的穿搭,就是羽絨背心加上一件襯衫,混搭正式又休閒的衝突,是走在很前面的穿搭~祝福大家都有個時尚又保暖的冬天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