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好閨蜜限定!「婚前秘密Party」這樣辦最難忘~

好閨蜜限定!「婚前秘密Party」這樣辦最難忘~

人氣 10,919
0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美美的新娘子們!婚前忙碌在預備拍婚紗、選喜餅、籌備婚禮流程之餘,還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保養皮膚、指甲和頭髮,除了開心在感情上進入下一個階段,千望也別忘了婚前總是跟你膩在一塊的好閨蜜~

他們也陪你走過青澀的學生時期,甚至湊合了你和未婚夫,更一起走過各種高山低谷,所以趕緊趁著結婚前,舉辦一場閨蜜派對,為友情再寫下一個段落吧!不過,「閨蜜派對」到底要怎麼辦呢?

 

STEP 1、酒精

閨蜜婚前派對不可或缺的第一個就是酒精啦!以前失戀總是陪你喝酒的這群人,總算可以陪你喝修成正果的酒♥

而且不都說「酒後吐真言」嗎?把所有感性、好笑、悲傷的種種,跟辛苦幫你一起準備婚禮的這群閨蜜,好好地將感謝的話說出來吧!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STEP 2、拍照

少女時期最愛在路上走走停停自拍,但婚後可能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那就把握今晚大拍特拍吧!

未來有了孩子以後,可能更久才能見上一面,趁婚前慶祝的閨蜜派對,好好留下最美的一刻♥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VERA婚紗-禮服.攝影

圖片來源:VERA婚紗-禮服攝影

 

 

STEP 3、甜點

閨蜜的派對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甜點啦!適合讓姐妹們細細品味,最好視覺上又美觀,可以享受獨有的女孩下午茶時光。

頃吃.請吃-法式軟糖/婚禮喜糖小物

圖片來源:頃吃 請吃-法式軟糖/婚禮喜糖小物

 

餵食甜點工作室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STEP 4、婚前小禮

在這個最後的單身時光,新娘們也可以準備一些紀念小禮,送給你的姐妹們留作紀念,向她們答謝這些年的陪伴,宣告進入下一個人生里程碑!

PS.這樣的貼心小舉動,也可以增進你們的友誼喔!不需要名貴,但具有紀念意義更好~

Topmore 客製化精品禮物

圖片來源:Topmore 客製化精品禮物

 

Topmore 客製化精品禮物

圖片來源:Topmore 客製化精品禮物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