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準新娘看這篇!選復古系婚紗 氣質瞬間提升100%

準新娘看這篇!選復古系婚紗 氣質瞬間提升100%

人氣 16,884 分享 2
2

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當所有的情感回到最原始的狀態,也就是「愛」。當這一段感情不斷的昇華,並且即將踏入婚姻時,也讓愛更加蛻變,兩人的相識、相處、相戀、相愛、相扶持,到選擇與對方一起走下去,決定結為連理。一路上走過風風雨雨,最後仍然緊握著彼此的手,誓約相守到白頭。

最近幾年來復古風格的攝影非常受新人們的歡迎,因為能夠復刻愛情的經典風格~今天就讓小編來帶各位新人們欣賞,以下經典的復古婚紗照吧!

 

首先是第一款「奧黛麗赫本」的風格,在優雅中多了一點點中性率性的魅力。

赫本風格絕對不能少的就是一件黑色禮服,且黑的徹頭徹尾的經典質感,搭配上率性的短瀏海和大紅色的唇彩,以及深邃的妝容,凸顯出新娘的立體五官,赫本風的率性真的讓人越看越被吸引!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想要保持時尚的元素,又想拍出復古的氣質,不訪來試試「撞色復古風」吧!

撞色復古不止保留了時尚的精髓,大膽的使用飽和色,更是讓復古的味道,慢慢地從小細節中堆疊,從裙擺點點圖案的小巧思,到妝容眼影、腮紅、唇彩及環的搭配,最後由髮型的設計和髮帶的畫龍點睛,讓整體婚紗定調成復古風格。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最後來到這款經典的「純白復古風」!

髮型乾淨俐落,層次感的盤髮增加風味,加上畫龍點睛的頭飾,以及復古的蕾絲花紋設計,純白樸素不失優雅的復古風就完成啦!

Eric L Wedding婚紗婚禮團隊

圖片來源:Eric L Wedding婚紗婚禮團隊

 

 

Eric L Wedding婚紗婚禮團隊

圖片來源:Eric L Wedding婚紗婚禮團隊

 

各位新娘不妨也來試試復古系婚紗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