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喜糖也能這樣擺設?除了堆在盤子上 這樣擺更是美到不像話♥

喜糖也能這樣擺設?除了堆在盤子上 這樣擺更是美到不像話♥

人氣 13,144 分享 7
7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中)/(右)

 

所謂「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是每對新人在策畫婚禮時很常體認到的想法;甚至在擺放喜糖的這個小眉角,都能透露出主人的細心程度!不過不需要過度焦慮,在喜糖的擺放這邊已經替妳整理好所有的靈感,夢幻的、清新的、俏皮的,妳都可以在這邊找到打點妳「終身大事的小事」的方式!

餵食甜點工作室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餵食甜點工作室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打翻糖罐的甜蜜

說到喜糖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和賓客們分享你們新婚的甜蜜;而裝著糖果的玻璃罐就是最簡單又不失精緻感的布置方式。比起將糖果堆在一個托盤上任人揀選,擺在玻璃罐裡就好像讓人回到童年一樣,看著就不禁洋溢幸福的微笑!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Buffet式陳列

說到吃到飽就會讓饕客們眼睛一亮,而布置成Buffet的喜糖也會讓來參加你的婚禮的小朋友們驚喜尖叫!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考慮把傳統的喜糖改成爆米花、棒棒糖、甜甜圈等不落窠臼的甜點,這樣一來你精心準備的喜糖就不會滯銷,還很可能變成來賓IG上的搶鏡焦點!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顏色搭配很重要!

喜糖陳列畢竟也是婚禮的一部份,能夠與你的婚禮色系搭配得宜,就能讓來賓第一眼就看得舒心又驚豔;因此在色彩的挑選上不妨多留意喜糖布置與自己的婚禮主色系是否有相近。純色系的喜糖陳列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而裡面甜滋滋的糖果也就自然會讓人注意到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左)/(右)

 

換換喜糖擺放的方式,也是增添婚禮氣氛的一個好方法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