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拒當冰冷美人!天冷喝這3種暖身茶飲 養出由內而外好氣色

拒當冰冷美人!天冷喝這3種暖身茶飲 養出由內而外好氣色

人氣 10,152
0

吉翔如意攝影工作室 SRphotolab

圖片來源:吉翔如意攝影工作室 SRphotolab

 

冬天濕冷真麻煩,尤其女孩體質偏寒,10 個就有8個出現手腳冰冷的困擾,晚上睡覺更是痛苦,還必須穿襪子才能好好入睡…當女孩不必再這麼痛苦,小編提供三款暖身飲品,不但溫暖妳的心,也好好好照顧妳全身,準備好了嗎?就來看看吧!

CHOC wedding

圖片來源:CHOC wedding

 

● 黑糖薑母茶

擁有滋補效果的黑糖,還能保養女孩的子宮,讓子宮不易受寒,可以活絡氣血,再搭配薑茶,雙效合一,補氣養肝,還能活絡四肢,促進血液循環,自然手腳冰冷問題就會達到改善囉,冬天不每天來一杯小編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桂圓紅棗茶

桂圓也稱作龍眼乾肉,整杯屬偏溫和滋補飲品,可以養氣血,並達到安神效過,在冷冬裡喝上一杯,可以禦寒暖身,也一樣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身體免疫系統作用,微甜滋味,猶如幸福的小女人,愜意的享受這一絲的溫暖,在夜晚裡便能舒服的睡上一場美容覺。聽起來很棒吧?還不趕緊泡一杯,好入眠的暖身飲品!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玫瑰普洱茶

看似簡單的茶飲,但在冬季裡絕對派得上用場!別小看普洱茶的功效,它可是具有暖胃效果,再加上玫瑰活血、美容療效,雙管齊下!不僅達到血液順暢循環,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狀況,就連工作壓力大,喝下這一杯也能為你減緩!但切記,因為玫瑰花的活血作用,經期與懷孕的女性避免飲用。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女孩可千萬不要忽略了手腳冰冷,趕緊趁現在多保養自己,才不會每次到了冬天都要受這般折騰,趁早守護健康,對身體也是種保護!

逆光映像婚紗事務所

圖片來源:逆光映像婚紗事務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