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甩開暖暖包!冬日「進補」吃這3種手腳立刻暖呼呼

甩開暖暖包!冬日「進補」吃這3種手腳立刻暖呼呼

人氣 7,435
0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冬季要準備拍婚紗照的新娘,一方面開心自己美美的樣子,一方面也會天擔心穿得婚紗不是露肩就是露背,天氣一冷怕容易著涼或是影響拍照的表情!大多會準備暖暖包禦寒。但還有一招就是透過吃東西讓身體熱起來。靠吃的溫暖身體這種方式,也很適合一般女性,其實大多數女性就算在冬季不用穿露肩露背婚紗也會手腳冰冷,即便穿了厚外套,或者手套圍巾上陣,還是覺得「冷」。在冬天應該吃什麼食物能夠祛寒讓身體暖起來?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推薦以下3種食物。適量吃絕對讓妳不再一直喊冷,天冷手心熱呼呼!

1.紅色的肉類

牛肉、羊肉,富含鐵質、維生素B群、尤其有豐富的蛋白質等。以傳統中醫的角度來看,秋冬天冷吃點牛肉,具有暖胃作用,禦寒補氣效果很好;羊肉在古代的《本草綱目》就記載:「羊肉補中益氣,性甘,大熱。」羊肉的脂肪、膽固醇含量比其他紅肉少些,是暖活身體好食物。所以冬天牛肉鍋、羊肉爐會大賣就是這個道理!而且適量補充這些紅肉,會提高身體機能對抗天冷外,能預防女性貧血也會讓氣色變好!!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薑

這個也是大家最容易取得的抗寒食物,尤其是老薑,促進血液循環、免疫力增強,最重要的能溫熱身體的功能、並能讓身體發汗力變強,市面上就很多薑的產品,如沖泡型的薑茶包,天冷來一杯,相信喝下去身體溫暖又舒服,切忌不要喝過量。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一些巧克力

屬性溫和的食物,巧克力的原料可可,其中含有可可亞多酚能促進血液循環,減緩身體虛冷狀況,適量吃抗寒又不擔心怕胖!!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無論在平時或正在準備婚禮的妳,都可以多多食用上述的食品!讓妳在寒冬中都能讓身體感到暖暖的!特別是在冬季要結婚的妳,讓妳在低溫中也能穿上你心目中完美的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