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世界獵奇大公開~英國颶風「紅色風暴」,拍出令人屏息的絕美婚紗!

世界獵奇大公開~英國颶風「紅色風暴」,拍出令人屏息的絕美婚紗!

人氣 8,946
0

瑪索影像。MASO IMAGE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MASO IMAGE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風格,可能是小清新、可能是浪漫的童話公主風,有些人還會帶著自己的寵物入鏡~但是這些都是可以棚拍完成的,特別是這幾年流行的韓式婚紗照,不管是什麼主題一概都可以在室內拍攝;就算是在戶外,也會挑個絕美的大晴天--至少光線一定可以令人滿意。

但你有想過在拍攝照片的當天,是狂風暴雨嗎?十級陣風加上到處亂噴的橫向雨滴,精心裝扮的妝容與頭髮到處亂飛,光想就非常崩潰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剛剛好,某天的颶風替英國帶來了一大堆的紅色灰塵,加上這個颶風是來自撒哈拉沙漠,更讓整個天空看起來都霧濛濛的。

不過這對英國情侶與他們的超狂攝影師完全稱霸了這種劇烈的天氣,還拍到了讓人驚艷萬分的絕美照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當天的視線非常模糊,光線也很黯淡,儘管拍攝的時間是下午兩點,頭上的太陽卻看起來像日落一樣,被大量的灰塵擋住了該有的明亮。

攝影師提到他看到這個景象起初有點不知所措,但是隨後他發現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好機會,直覺告訴他可以拍攝出完全融入自然環境的獨特照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確實,考慮到這麼惡劣的拍攝條件,很難透過後製來呈現完美的圖像,而看到最後成品的新娘表示,她從來沒想過可以拍出如此好看的照片,她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部電影裡面的主角一般。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所以說,下次遇到不好的天氣的時候,別擔心~也許也會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