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簡直就是藝術!超狂「水彩婚禮蛋糕」,看完都捨不得吃♥

簡直就是藝術!超狂「水彩婚禮蛋糕」,看完都捨不得吃♥

人氣 10,082 分享 1
1

木蕾絲甜點工作坊

圖片來源:木蕾絲甜點工作坊

 

可以想像嗎?在蛋糕上面作畫,這些可食用的藝術品,簡直就是把婚禮的奢華度提高了好幾個檔次!

又夢幻又好吃的婚禮蛋糕,可說是每一對新人夢寐以求的小驚喜;今天帶大家看看國外有哪些厲害的麵包師傅,創造出令人目不轉睛的藝術品蛋糕吧!

 

Amy Cakes

是不是超有古典氣息,完全適合擺在教堂裡面,走公主風婚禮的新人完全不能錯過,除了在蛋糕體上有著浪漫的紅色以及粉紅色玫瑰以外,更栩栩如生的附贈給妳兩大朵,四層的蛋糕設計,中間的金粉更是為整個蛋糕添加了童話氣息。

圖片來源: pinterest

 

 

Sainte G. Cake

薊花(Thistle),蘇格蘭國花,常出現在英國皇室的盾徽下,水藍色的色調加上中央的金色點綴,完全將這朵國花詮釋地精緻無比~

送這朵花給新娘也代表她是個獨立自主、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謹守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原則,是個受人尊敬的好女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Cake Ink.

這款則是一個具有中國風的婚禮蛋糕,畫風是使用傳統的水墨技法,三層的蛋糕體搭配簡約設計,僅在中間層繪畫,其中五色鳥象徵的聰慧與自由,更是對新人的一大祝福。

上方的奶油花也是一個巧妙點綴,因為本身沒有使用過多的奶油裝飾,所以可增加更多的層次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Maggie Austin

如果是熱愛藝術的新娘,可能會對這個婚禮蛋糕愛不釋手,特別是整個超級印象派的畫法,帶有朦朧的美感。

與一般的婚禮蛋糕不同,沒有走可愛粉色的童話風格,而是更為中性的藝術家色調,感覺吃下去都變成森林系的文青女孩了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在婚禮上出現一個這麼藝術的蛋糕,肯定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看過就忘不了了呀!

餵食甜點工作室

圖片來源:餵食甜點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