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2019冬季髮色TOP4 嘗試全新的自己,造型師最推這樣染!

2019冬季髮色TOP4 嘗試全新的自己,造型師最推這樣染!

人氣 11,863 分享 2
2

柏拉圖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柏拉圖攝影團隊

 

2019新年到,家裡要除舊佈新,頭髮更要煥然一新--先從染髮開始吧!

冬季髮色新潮流,染對了,整個冬天你就是大家模仿的對象,成為女孩時尚潮流的重要焦點~跟著小編一起向前邁進,染出今冬最夯色彩,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吧?

 

1、暖紅棕色系

誰說冬天一定要冷色調?你也能像在冬天裡一把溫暖的火,熱情溫和可以是你的最佳代言,既暖化冰心,也能溫暖旁人的心~

這樣高雅的髮色,絕對適合優雅的美人,不但間接紅潤雙頰,還能擁有好氣色、皮膚顯白等優點,是不是很吸引人?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2、冷棕色系

這款髮色也是人氣爆表,更符合冷冬的季節感,不管是短髮或長髮都能輕鬆駕馭,氣質感大大提升,尤其冷豔感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VERA婚紗-禮服.攝影

圖片來源:VERA婚紗-禮服.攝影

 

 

深綠霧棕色系 

低調神祕色,看似若即若離,就像冷酷個性的你!

一染馬上具有感染力,讓路上旁人看到都目不轉睛,被妳的帥氣外在所吸引,也能襯托時尚感,是喜愛深色系列髮色的中性女孩首選。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茶棕黑色

比黑色更具有光澤感,也比一般棕色來得深些,這樣偏柔和的暗色系列,絕對是冬天裡除了霧色之外的第二最佳選!

如果以前都染黑棕系列,今年冬天何不選擇更具層次豐富感的茶棕黑呢?

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