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愛情無全順」再次回顧更有感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愛情無全順」再次回顧更有感

人氣 10,187 分享 8
8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從電影名稱就可以看的出來,《愛情無全順》要表達的除了愛情劇情片之外,還有「愛情不是總能事事如意」的概念。由電影女神陳意涵和最暖大仁哥陳柏霖飾演男女主角,一個是人見人愛、擁有超高人氣的校花,一個是只會讀書總是被欺負的書呆子,看似毫無關聯的兩個人,卻因為緣分而擦出意外的火花。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感情路上也常有這種案例,常可以看到有些情侶,明明對方的身高、外表、學歷等乍看之下會讓人困惑為什麼會有這個的選擇,但其實他們私底下的相處就像是認識了多年的老夫老妻。以前自己訂的一些擇偶標準,像是身高一定要超過180公分、要像哪個偶像一樣帥、或是一定要從事什麼行業的工作,往往後來的結婚對象都沒有這些條件。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外表、學歷、身高等只是短期之下能吸引人的特徵,然而如果沒有經過相處和磨合,再好的外在條件都沒辦法有完美的另一半能契合。在長期能夠吸引人的,是一個人的個性和內涵,包括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旅行過的地方等等。不管是什麼條件的人,兩人的相處都還是要回歸到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擇偶條件是彈性的,會隨著不同的年紀、遭遇的經歷而有所不同,有時候驀然回首,才會發現真正對你好的那個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等你回來。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