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30歲前的妳,請養成這些習慣!(筆記)

30歲前的妳,請養成這些習慣!(筆記)

人氣 7,871 分享 2
2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是否開始意識到自己已經不能再過著整天只追逐戀愛、衣服、化妝品的生活了?

過去青春大把大把的時光已一去不復返,如何讓自己脫離無知幼稚的少女時代,晉身成熟知性的精華歲月呢?先養成下面這些習慣吧!

 

1、保持閱讀的習慣

現代人每天使用網路的時間幾乎高達1/3(甚至更多),想想有多久沒接觸到實體的讀物了呢?

閱讀是一段很珍貴的與自己對話、獨處的時光,透由閱讀可以讓你去思考,讓你成為有智慧、有氣質的輕熟女。

M+L 攝影工作室

▲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2、投資自己

即將奔三的你,在社會上也打滾了一陣子,該學著把薪水存一部分起來,投資在自己身上。

外在的衣服、外表會隨著時間歲月消磨掉,在身上投下的資本、充實自己的身心靈,這些才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越發值錢,因此讓自己多培養一些能力吧!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3、建立運動的習慣

過了二十歲後,身體的新陳代謝很明顯會變差,建立起良好且固定的運動習慣,也是在投資自己的未來,畢竟有著健康的身體與良好的體態,就是讓自己保持吸引力,與替自己保留的最棒資產呀!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4、吃得營養精緻

對於吃進身體的東西,不能再是敷衍了事,不要再老是吃下好吃、但對身體有害無益的垃圾食物了!

吃進食物而不是食品,加工物或添加物劑量別攝取太多,讓自己多接觸天然食物~要保持身體的健康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5、注重保養勝於化妝

年輕時剛學會化妝,總想著要買下最流行的彩妝品,出門也喜歡化好化滿精緻的妝容;但是,保養的重要性其實遠遠勝於化妝,若是沒有良好的基底,房子蓋的再豪華新穎也還是會垮下!

幸福窩攝影工作室-高雄照相館影像時光機

圖片來源:幸福窩攝影工作室-高雄照相館影像時光機

 

充實好自己的外在與內在,豐富著自己的身心靈,即使年紀增長,依然可以活出自信有魅力的輕熟三字頭!

W.H.M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W.H.M Photographer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