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空氣瀏海out!「氧氣瀏海」跟上才叫懂時尚

空氣瀏海out!「氧氣瀏海」跟上才叫懂時尚

人氣 11,815 分享 6
6

TUgether Make Up造型團隊

圖片來源:TUgether Make Up造型團隊

 

最近是否已經計劃好要去哪玩耍了呢?還是想去哪些網美景點拍照,又或是要出國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不管到哪玩,拍照留念時最害怕頭髮或瀏海被風吹得「哩哩辣辣」!這時候再剪空氣瀏海就落伍啦~現在小編帶你們來看看今年最流行什麼款的瀏海吧!

Sylvia Studio 新秘欣儀

圖片來源:Sylvia Studio 新秘欣儀

 

 

比空氣再重一些的氧氣,是今年最新最流行的瀏海造型,而它的重點在於瀏海髮量會比空氣瀏海再多一些,但又不像齊瀏海那般的厚重沉悶感,這樣自然舒適的髮型不管是長髮、盤髮,或是短髮的女孩兒都能夠輕易駕馭!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帶有弧度的瀏海看起來比較有朝氣、活潑,也比較不死板,這樣若有若無地的蓋住額頭,讓眉眼看起來更加精緻深邃,也帶出一點仙氣,完全就是氣質破表啊!這款仙女般的髮型,不趕快追上就落伍囉~

VERA婚紗-禮服.攝影

圖片來源:VERA婚紗-禮服.攝影

 

VanessaBridalStylist

圖片來源:VanessaBridalStylist

 

 

當然,若不想花大錢去美髮院做整燙,那麼也可以利用簡單的整髮小物,自己動手就能輕鬆擁有氧氣瀏海喔!

只需要吹風機與髮捲筒,就能輕易吹出仙女姐姐瀏海,省時又不費力~為了讓瀏海弧度更加自然,選擇中卷會更好,角度不用太高,捲個10分鐘就搞定! 

囍宅照相館

圖片來源:囍宅照相館

 

 

再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就可以讓瀏海更加有蓬鬆感;自然不做作的瀏海,可讓你的臉蛋清爽,就像氧氣般存在那麼自在,所以才將它稱作氧氣瀏海~

新的一年就從頭髮著手,變換新的造型吧!讓新的一年有全新的開始♥

M+L 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M+L 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