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懶人保養法】起床3件事,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懶人保養法】起床3件事,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人氣 9,320 分享 3
3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一天之計在於晨,想瘦身減肥,就從起床開始做起吧!

每當我們要開始實施減肥計劃的時候,不外乎就是想到要少吃多動,甚至有很多女孩會使用節食的方式,反而會越減越胖,體脂肪悄悄地升高。

但你知道嗎,起床的那段時間,只要掌握幾個小撇步就能輕鬆提升新陳代謝,讓你輕鬆打造易瘦體質,而且瘦到該瘦的!

 

微運動

睡醒後慢慢的讓身體甦醒,進行一些床上的小運動,像是翻身平躺,雙手合十向上伸展,雙腳儘可能地向下伸,還有俯卧在床上,用雙手撐起,背部彎曲,身體向上抬起。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起身後可以做一些不太激烈的運動,其實早晨運動重要的不是激烈程度,而是要持續有恆地進行。

做一些舒緩、伸展的動作,之後可以做一些深蹲、棒式等,簡單訓練肌耐力,也可以讓身體留一點汗,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氣色看起來更紅潤有精神。

Eric Lai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ric Lai Photography

 

 

喝一大杯水

早上起床建議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補充水分,大約要250~300CC以上,以溫開水為佳,不但有助於快速排尿,還能補充細胞水分。

因為身體經過數小時缺水,是最需要補水的時候,此時補充水分,能讓身體細胞完整吸收水分,並能有效刺激腸胃蠕動,促進新陳代謝;另外,白開水中不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絕對不會影響減肥效果,還會讓你的皮膚變好哦!

Eric Lai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ric Lai Photography

 

 

健康早餐

早上為自己準備一份營養均衡的早餐,身體攝取了足夠養分,不僅可以讓思路更清晰,也能讓一整天充滿活力。

早餐對人體健康十分重要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為一整天提供能量,同時別忘了蔬果的攝取唷!

讓我們輕鬆在早晨就打造易瘦體質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