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肌膚好乾燥?」5大保濕重點,做對了嗎?

「肌膚好乾燥?」5大保濕重點,做對了嗎?

人氣 7,682 分享 13
13

Eric Lai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ric Lai Photography

 

你知道肌膚保溼有多重要嗎?它影響的可不僅僅是美觀,上妝的服貼與否更是與它息息相關,肌膚上的小細紋其實也是皮膚缺水的警訊喔!

乾燥的肌膚容易讓人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還要大許多,還在煩惱肌膚保水該如何做得充足嗎?底下就帶來5種適合各種體質的保濕方法,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1、面膜在臉上不要停留太久

不少人對於敷面膜的觀念還是停留在「敷越久越好」,這是嚴重錯誤的使用方式!

事實上,面膜停留在臉上最多不要超過15~20分鐘,才是最佳的使用時間;再多的話,臉上的水份反而會被面膜給吸回去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多喝水

雖說「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但切記!喝水不是真的沒事就拿起來狂灌~喝少了身體代謝不足,喝多了又容易水腫。

那麼,人一天到底要喝多少水才算剛好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體重*30~35ml下去做計算,就可以輕易抓住自己一天應該攝取的水份量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強效保濕商品作輔助

市面上有不少主打保濕的商品,如果可以的話,靠櫃詢問、或看看能不能索取試用包回家親測幾天,都是較好的方式,而不是聽別人怎麼說就傻傻跟著買,別人的蜜糖說不定是你的毒藥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4、早睡不熬夜

不熬夜不只是口號,而是早睡真的很重要!

黑眼圈一旦開始冒出頭,就真的不是三兩下就可輕易消滅的對手;況且,早睡不只對膚質有益處,平常上班時間精神也會更好!(除了追劇時間稍微縮短了之外)總之,早睡真的是百利無一害啊!

幸福窩攝影工作室-高雄照相館影像時光機

圖片來源:幸福窩攝影工作室-高雄照相館影像時光機

 

 

5、飲食均衡不挑食

喜歡吃甜食卻討厭吃水果嗎?這可不行!維他命對肌膚保養有著非常重要的效果,但是攝取過多的甜食或油分卻會造成反效果,進而導致影響維他命的吸收。

為了維持明亮水感的肌膚,從飲食上著手,很快就會看到效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還在煩惱肌膚保水該怎麼做,才能拍出仙氣逼人的婚紗嗎?婚前就開始習慣慢慢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才能用最美的狀態迎接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