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女人的衣櫥都該有!「連身洋裝」一件就能駕馭3種風格♥

女人的衣櫥都該有!「連身洋裝」一件就能駕馭3種風格♥

人氣 9,063
0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不論上班或休假日,每個月似乎總有幾天會有點懶得打扮,懶得再費心思考什麼樣的上衣該搭配什麼樣的下裝,只想輕鬆套上一件one piece就直接出門。

這種看似簡單的單件剪裁,卻能輕鬆應付各種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配件,又能讓人產生完全不同的感受~底下就來告訴你:為什麼衣櫃裡應該收一件像這樣厲害的懶人洋裝!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1、俐落與慵懶間自由轉換

如果問說初次接觸一件式洋裝該從哪種類型下手,首推絕對是寬鬆的針織洋裝了。

寬鬆版型幾乎所有身形都能輕鬆駕馭,想要休閒活潑的話不論搭配馬汀靴或皮底鞋、飛行外套或後背包都可以;想要稍微有點俐落成熟感的話,則可以考慮搭配膝上長靴,或是近年十分火紅的襪靴、金屬鍊條小包,以及線條俐落的長大衣等,都可以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2、森林感清新自然風

高領洋裝、荷葉領上衣、船型領,甚至是平口上衣,都可以是連身洋裝的好朋友。

善用配件,你就可以輕鬆在軟萌的日系少女,與俏麗活潑的韓風打扮中輕鬆轉換;不繫腰帶的時候是森林系寬鬆路線,想要顯瘦俐落的話,只要將腰帶綁回、抓出腰線,便能立刻掌握整體重點。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上班或正式場合都能輕鬆駕馭

公司規定出席須有正式感,或是出席如婚宴、會議等重要場合時,連身洋裝都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只要挑選版型合身、布料偏挺、有附腰帶或腰線設計的款式,要更正式的話再踩上一雙不露腳趾的跟鞋,什麼樣的場合都難不倒你!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