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情侶升溫!牽手走過海外5大勝地 讓你們的愛情指數又飆高

情侶升溫!牽手走過海外5大勝地 讓你們的愛情指數又飆高

人氣 8,202 分享 27
27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雖然說旅行重點不在地點,而是身邊陪同的人是誰,不過如果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手牽手一同踏過那些浪漫景點,想必更能加深旅行的回憶,讓感情更甜蜜!以下幾個浪漫景點提供給即將出國旅遊的情侶們:

 

法國 巴黎

被稱作是浪漫之都的巴黎是許多情侶的旅行景點首選,作為世界歷史名城,名勝古蹟比比皆是,艾菲爾鐵塔保持了45年世界最高建築物的地位,目前仍是巴黎最有名的地標。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希臘 聖托里尼島

希臘最夢幻的小島,有號稱 “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也是我們在明信片中最常見的藍白屋頂,小島的氛圍很棒,不管是穿梭在崖邊小鎮的巷弄中,或是沿著海邊散步,都會被景色感動得心裡滿滿的,這裡非常適合新人來度蜜月,享受甜蜜的新婚時光。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捷克 布拉格

這是一個充滿歷史文化,又帶點神秘氣息的地方,不僅擁有豐富的文藝氣息,更以獨特的巴洛克風格和哥德式建築聞名,在布拉格有個浪漫傳說:「在查理橋上接吻的情人,會一生受到祝福」,因此吸引許多情侶到訪。

5studio

圖片來源:5studio



義大利 維羅納

擁有「愛之都」稱號的維羅納是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拍攝所在地,沿著鋪滿石板的馬奇尼街走去,在盡頭時拐到帽子街就能找到「茱麗葉之家」,據說只要摸了茱麗葉銅像的右胸就會有好運降臨,因此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搶著摸。

5studio

圖片來源:5studio

 

你曾和另一半去過哪個地方度過浪漫的假期呢?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