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來一趟「日本蜜月」吧!重新發現東京的美麗♥

來一趟「日本蜜月」吧!重新發現東京的美麗♥

人氣 9,904 分享 13
13

18PHOTO 婚紗影像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18PHOTO 婚紗影像攝影工作室

 

日本一直都是國外旅遊的熱門國家,不僅風景優美,相對上飲食也比較合乎國人胃口,而且治安穩定、交通便利,再加上廉航的興起,大大節省了出國的旅費。

而說到蜜月旅行,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選擇去一個稍微遙遠一點、平常沒去過的國家,例如美洲或歐洲等;其實日本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同樣的旅費可以有著更長的假期。

日本的首都東京是一個大城市,高度現代化卻有著舊時代的痕跡,每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充滿了城市的激情與古老文化的美麗。現在就讓我們利用蜜月規劃,來重新認識東京這個迷人的城市吧!

金紗夢婚禮

圖片來源:金紗夢婚禮

 

有想過在築地魚市場的金槍魚拍賣會,來開啟蜜月的第一天嗎?剛剛成為人妻的妳,最適合來市場進行人妻見習,更別說這裡完全就是新鮮海鮮的超級聚集地,來這邊練習如何分辨好吃的新鮮漁獲最適合不過了!

經過早上的漁獲洗禮後,剛剛好可以去品嘗新鮮的早餐壽司,壽司一直都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食物,底下的溫冷醋飯搭配上頭的肥美魚肉,簡直絕配!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神社更是必訪景點之一,淺草寺創建於628年,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

每一次看到上頭的通紅大燈籠,就一定會聯想到神隱少女裡面的經典場面,新婚的夫婦來這裡求一個御守,保佑未來日子可以甜甜蜜蜜,最好不過了~

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圖片來源: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當然隔天就要安排個活力四射的行程,東京迪士尼充滿了活潑奇幻的感覺,在刺激有趣的氣氛下,還能夠重溫戀愛時的悸動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晚上參觀浪漫的東京鐵塔,特殊的日子還能幸運看到浪漫的燈海,這個時候不管站著拍還是躺著拍,都是網紅一枚。

大喜婚禮團隊

圖片來源:大喜婚禮團隊

 

 

當然也別忘了安排到富士山附近泡泡溫泉、放鬆身心靈,一起喝喝溫泉交杯酒,別有一番風味呢!

偉平方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偉平方攝影工作室

 

相信兩人世界的日本蜜月,肯定與朋友的日本行完全不一樣,同樣地點不同人的陪伴,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