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打造兩人的獨家記憶!「角色扮演婚紗照」,驚喜又難忘♥

打造兩人的獨家記憶!「角色扮演婚紗照」,驚喜又難忘♥

人氣 9,856 分享 1
1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婚紗照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不走奢華風、不走森林風、不走網美風;若你們是一對熱愛角色扮演、互相被對方喜好所吸引的伴侶,就能透過扮演角色,增添情趣與感情♥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美麗帥氣的打扮、華麗磅礡的場景都已經太尋常,有時候來點奇特、驚奇的婚紗也是一種創意!

所扮演的角色讓旁人不懂沒關係,至少在對方眼裡,彼此是最獨特且唯一的存在,而且也能夠吸引更多旁人的目光,何樂不為呢?比起一般的婚紗,這樣的選擇也是另一種增加吸睛度的辦法~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南

 

 

就連小時候最愛的忍者卡通,也是彼此共同的回憶,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現在呈現在現實中!

尤其是在婚紗中,變成是種體驗與回憶,也圓了彼此孩童時想成為忍者的小小夢想,是那麼的興奮與令人期待。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有特別的打扮,才會讓來賓印象深刻;即使是浮誇又不唯美的婚紗照,但是彼此間的共同珍貴回憶,不用因為別人的期望而左右了選擇,選擇自己適合的婚紗才最重要!

自己開心,另一半當然也替你開心,因為他想讓你成為世界上最特別又最幸福的人;所以說,就算再怎麼怪異,只要充滿回憶與歡笑,那一切都值得了~

角色扮演的婚紗,可以把一個人的獨一無二表現得淋漓盡致,也表現出自己自信的樣子,反而會是最自然、最單純的婚紗照。

中壢DELIA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中壢DELIA婚紗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