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擄獲愛人!從交往開始製作你們的「愛情歌單」♥

擄獲愛人!從交往開始製作你們的「愛情歌單」♥

人氣 8,940 分享 3
3

瑪索影像。MASO IMAGE

圖片來源:瑪索影像。MASO IMAGE

 

熱愛聽音樂的女孩,走到哪都能看到她總是戴著耳機,透過她的臉部表情,可以很明顯看出她在聽著什麼樣的歌曲;隨著音樂曲調,腳快速重複的踩著tempo,應該是在聽具有高亢影響力的high歌;看著她眼神有一絲的悲傷與憂愁,可以知道她正在聽著具有悲傷情感的慢歌;又或是當你看到她露出靦腆、甜蜜的微笑,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聽著會讓她充滿幻想的情歌。如此熱愛音樂的女孩,若想打動她,用音樂絕對會是第一首選~

草木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草木攝影工作室

 

相信女孩也是在找尋著與她有共同興趣的男孩,因為透過音樂,可以彼此互相分享,用音樂的方式,也向夠對方傾訴,並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愛意,比起轟轟烈烈的告白,音樂絕對會為你們雙方帶來更有回憶性的時刻,透過音樂,可以體悟許多人生哲理,雙方也可以為彼此更加打拼努力。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每首曲子都有屬於的風格,是專屬妳與他的曲調,也代表妳與他之間的愛情就像這寫歌一樣,也許充滿溫馨感、喜感、沉穩感、轟烈感、或是瘋狂感。所以每一對的曲調皆不同,不去強求一定要走什麼風格,因為每對的妳跟他都是最獨特專一的,只會有你們之間專屬的歌曲與生活,那才是最重要的!

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圖片來源: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譜出妳與他的愛情歌單吧!記錄滿妳與他的生活日常,呈現出這樣五彩繽紛的歌譜,就也不需要太驚訝了,裡面都寫滿了人生的點點滴滴,以及妳們之間愛的所有證明、承諾。

員力影像設計

圖片來源:員力影像設計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