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日系婚攝一次到位!享受京都變身「舞妓」的極致體驗

日系婚攝一次到位!享受京都變身「舞妓」的極致體驗

人氣 9,828 分享 1
1

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隨著旅日風氣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的旅客已經將浴衣、和服,甚至振袖都體驗過了一輪,這次想來體驗一點不一樣的嗎?不妨考慮一下華麗可愛的舞妓體驗吧!

 

ぎをん彩

舞妓,是在正式成為藝妓前尚在見習期間的稱呼。相較於充滿成熟韻味的高雅藝妓而言,舞妓的打扮會更著重在呈現華麗與可愛感,也是現今較多人選擇的方案。位在京都祇園的這家ぎをん彩,交通十分方便,距離八坂神社步行只要不到五分鐘,近幾年來非常受到台灣觀光客的歡迎,官網上也提供了非常多的體驗方案可供選擇,甚至還有攝影師的跟拍方案。不論你是單人旅行,還是想跟閨蜜一起留下回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讓你滿意的方案。

'

圖片來源: kyoto-maiko

 

夢館

去關西旅遊過幾次的對夢館應該不陌生了吧?熱門程度甚至已經到了從踏進店門開始全程用中文溝通都不會有任何問題的等級。當然夢館不只有我們所熟悉的一般浴衣、和服體驗,甚至連振袖、花嫁婚禮方案都有包辦,最近還推出了舞妓、藝妓、情侶同時體驗(男生只是一般和服啦),或是兒童、家族變身體驗一次滿足,同樣也有提供攝影師的跟拍方案,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考慮考慮了!

'

圖片來源: yumeyakata

 

ESPERANTO

位於京都的ココログループ集團,旗下有三間風格有點相似,卻又大不相同的變身體驗店鋪,分別為:嵐山的 STUDIO心、祇園的心-花雫,以及位在京都岡崎的ESPERANTO。同樣都提供超級華麗的舞妓變身,又有與其他店家完全不同的狐狸新娘,或是超級華麗的cosplay風公主系列體驗。

'

圖片來源: kokoro-maiko

 

'

圖片來源: kokoro-maiko

 

其中,祇園的心-花雫為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花魁變身體驗店家。不只提供精緻的梳化服務,如果面對鏡頭感到僵硬時,專業的攝影師也會親切的教導擺拍的姿勢。其工作室更獨家推出了完美結合古典和服與現代蕾絲、飾物,超級可愛有個性的kokohime計劃,色彩鮮艷、構圖完美細緻的風格,雖然價位不算太親民,但是品質絕對有保障。想體驗完全不同變身風格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囉!

'

圖片來源: oiran-taiken

 

看完這麼多漂亮的照片,你是不是也感到心動了呢?如果有預約的話,可千萬要記得:準時抵達、不要no show!不要做失格的旅人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