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誰說「交友軟體」無真愛?3款APP排名推薦(偷偷慢慢看......)

誰說「交友軟體」無真愛?3款APP排名推薦(偷偷慢慢看......)

人氣 37,798 分享 30
30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僅示意圖,非當事人;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現在的人誰可以脫離網路?每天一早睜開眼滑手機,到睡前最後一步的動作通常也是跟網路有關,超過80%的生活都在網際網路中,因此透過交友軟體來認識新朋友、開拓交友圈似乎也是蠻正常的!連里柯太太都是透過交友軟體找到優質老公的,誰說不能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真愛呢?不過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種類的交友軟體,你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玩什麼交友軟體嗎?

 

1.SweetRing

廣告打非常兇的這款app,從廣告以及商標,甚至是聽名字就可以知道這款app算是認真型的交友軟體,所謂的認真型就是代表上面的使用者通常可能是生活中真的太忙碌,或是真的太難認識到異性,但其實是渴望認識到能進入穩定關係的人,因此在這上面的大多是比較有經濟能力的人!這款app特別的是,透過許多問題的提問與回答,讓使用者彼此能更準確篩選、配到最適合的對象!因此想好好交到認真對象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app!

 

2.Tinder

說到交友軟體,Tinder在世界上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尤其外國人通常都是使用這款app。因此如果想交到外國朋友,或是當你在國外一個人時,想要在當地找到一起旅行、吃飯的朋友,透過這款app成功率非常高呢!偷偷說,由於使用者眾多,上面通常較容易出現高顏值的對象呢!另外Tinder的設計是從女生的角度去發想的,女生使用起來會覺得很貼心、好用喔!

 

3.Goodnight

喜歡找人聊天的人,這下有福了!常常想跟別人說說話時,卻找不到朋友可以訴苦或是有秘密不知道該跟誰說時,透過這款語音的交友軟體,可以再看不到對方長相的情況下,跟配對到的人聊天七分鐘呢!跟一般交友軟體不同的是,是聊完7分鐘再來決定要不要和對方成為好友喔!主打不看長相,只憑聲音交友,將網路交友回歸單純化,在這個複雜的網路時代更顯珍
貴!

 

透過這些詳細的交友軟體分析、分類介紹,只要想清楚使用交友app的目的,適時保護好自己,注意自己的隱私,挑款喜歡的、最適合的交友軟體,開始在網路世界拓展你的交友圈、尋找真愛吧!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僅示意圖,非當事人;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