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婚紗景點新選擇】台中歐風攝影棚:JIFS Cooking Salon

【婚紗景點新選擇】台中歐風攝影棚:JIFS Cooking Salon

人氣 12,200 分享 18
18

沙龍(salon),始於16世紀義大利,流傳至法國後成為人們聚會的場所;JIFS Cooking Salon作為台中知名的南歐生活空間,希望能在現今繁雜的社會裡,藉由這個空間,創造一個交流空間給喜歡南歐生活的朋友們,讓人可以盡情享受南歐的慢活及生活品質,在這個沙龍裡回到最樸質的那一刻♥

圖片來源:Zack Leif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Zack Leif Photography

 

 

關於JIFS Cooking Salon

JIFS Cooking Salon從創立以來,一直都提供道地的歐陸餐點,曾在歐洲生活過相當長時間的空間主人,將歐陸的香料、食材選用與烹調手法完整的帶回台灣,讓大家在體現歐陸生活空間的同時,也能在味蕾上享受到正統的歐陸風味,深受大家的喜愛;與此同時,打造一個南歐風的空間,仍是主人心中放不下的夢想。

所以在JIFS Cooking Salon看到的裝潢與傢飾,沒有一絲對於工法與材料的妥協;除了完整移植主人在歐洲生活時的設計美感,就連壁漆的工法,皆是由空間主人精心設計,並邀請好友們一道一道的親手施工,打造出細緻的歐陸風味。

而在家飾的選用上,主人蒐羅了來自歐美的骨董家具與老件,經過仔細地整理與修復,確保在這個空間裡,沒有一絲對體現歐風生活的妥協;也希望能跟每個前來拜訪、交流的朋友們多多分享骨董老件的美好,並共享設計美感。

圖片來源:Bell- ifoto

 

 

也因此,2018年開始,JIFS Cooking Salon的主人,希望將重心轉回歐風空間的打造,在台中、或是整個台灣打造更多細緻的歐風空間,因此暫停了JIFS Cooking Salon的餐飲服務,轉型成為單純的攝影交流空間

(在攝影空間的使用,因為與搖籃手工婚紗對婚紗美學與生活態度有非常接近的想法,故授權給搖籃手工婚紗 Cradle Wedding專用,希望能一同譜出更多關於美的協奏曲♥)

圖片來源:One Shot Image

 

圖片來源:One Shot Image

 

 

台中歐風攝影棚JIFS的3大特色

1、充分的自然光

JIFS Cooking Salon 有兩個適合拍攝自然光婚紗的室內空間,白天跟下午各有一間充滿豐富的自然光,兩間同一時間可以拍攝出不同的氛圍。

第一間:當自然光透過窗櫺與窗紗投射進到房間內,房間內大面的素牆與木地板、骨董椅與餐桌,可混搭出各種不同的元素。

圖片來源:Bell- ifoto

 

圖片來源:Nyuko Chiang Photography

 

▲ 圖片來源:Way Zhang 日常生活

 

另一間:空間比第一間大,擁有更多的元素可以搭配充足的自然光拍攝,例如:骨董門板與櫥櫃等,更能拍出南法生活的典雅氣息。

圖片來源:Bell- ifoto

 

圖片來源:One Shot Image

 

 

2、典藏骨董老件

JIFS COOKING SALON搜羅來自歐洲的骨董老件,主人的興趣就是帶上背包,隻身前往歐洲的鄉間找尋有靈魂的老骨董。

因此,在JFIS Cooking Salon裡面,可以看到許多精緻有故事的傢飾,而在拍攝的過程中也可以借用來當道具使用,少了一點匠氣、多了一點古味。

圖片來源:Zack Leif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One Shot Image

 

 

3、正統歐風庭園

JIFS COOKING SALON擁有一個生氣盎然的歐風庭園,主人利用在歐洲生活時敏銳的觀察力,與庭園植物的專業,打造一個小而美的歐風庭園,搭配主建築的骨董門板與木格窗,擁有許多值得排列組合的歐風元素。

圖片來源:Bell- ifoto

 

圖片來源:Bell- ifoto

 

圖片來源:One Shot Image

 

圖片來源:Way Zhang 日常生活

 

JIFS Cooking Salon目前為搖籃手工婚紗專用之攝影空間,若喜歡JIFS Cooking Salon,歡迎洽詢搖籃手工婚紗 Cradle Wedding

文內作品皆為搖籃手工婚紗與合作夥伴共同合作拍攝,婚紗皆使用搖籃手工婚紗、造型則皆為煒煒整體造型團隊梳化;若想了解更多,歡迎點擊連結至結婚吧平台與店家聯繫唷!

 

 

分享本文

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關於作者: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簡約美好,專屬於你」。
精選來自北歐、以色列、義大利、其他歐美國家與台灣設計師款手工婚紗紗,並與台中專精於美式婚紗領域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合作,推出自助婚紗包套服務,希望能記錄下新人們最純粹的情感與互動。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