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想當由內而外的「自然美人」,先懂這3種好食材!

想當由內而外的「自然美人」,先懂這3種好食材!

人氣 7,328 分享 3
3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女生嘛!一生都在追求變美,年輕時剛學會化妝,各種新推出的化妝品都想試看看,出門不帶妝似乎跟不上時尚的腳步;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意識到除了外在的修飾,內在的膚質更為重要。

想要養好膚質嗎?那先從吃的食物下手吧!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1、各種莓果

藍莓、黑莓和蔓越莓等莓果,除了富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幫助傷口癒合,還能防止自由基(Free Radicals)傷害皮膚結構,造成皮膚失去彈性,減少皺紋的產生喔!

同時這些莓果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是想保持青春膚質的一大幫助啊!除了單吃也可以加在牛奶或是優格中一併食用喔~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鮭魚

想不到吧!生魚片中常出現的鮭魚不僅美味,同時也對改善膚質有很大的功用喔!可以減少皮膚衰老現象(包含長皺紋、下垂失去彈性、長老人斑等)。

另外,由於現代多種環境因子容易破壞皮膚,多吃鮭魚也有保護的作用~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綠色蔬菜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多吃綠色蔬菜,但大多是因為長輩們從小對我們說能幫助消化、排便等,你不知道的是綠色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A,可以有效改善乾燥、脫皮的肌膚。

另外,其中的維生素C,還能修補被太陽光破壞的膠原蛋白;維生素E更可以改善發炎鬧彆扭的皮膚狀況,是不是真的超厲害的?簡直是幫助維持好膚質的好幫手啊~以後每餐都多叫一盤蔬菜!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後,是不是發現其實這些食物都很好取得,是我們平常生活中多少都會吃到的東西呢?以後可以多多食用,一起維持青春好膚質吧!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