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珊瑚橘「新娘飾品」這樣搭?兼具優雅又不會太過少女的好配色!

珊瑚橘「新娘飾品」這樣搭?兼具優雅又不會太過少女的好配色!

人氣 9,389 分享 10
10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由Pantone所公布的2019年度代表色「活力珊瑚橘(Living Coral)」,活力十足、熱情洋溢,又飽含了生命力,像是大海中美麗的珊瑚礁群,為海洋生物提供了生存與庇護。

這樣以金色為基底所打造溫暖又柔和的色系,是不是非常適合出現在婚禮上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想像一下,當你身披純白無瑕的白紗,手上再拿著一束明亮溫暖的珊瑚橘捧花,那畫面是不是超美呢?

不同於傳統或是全玫瑰製成的捧花,以珊瑚橘為基底訂做的捧花不僅更加獨一無二,同時也是新娘在婚禮當天最棒的時尚配件♥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LINN  美式婚紗

圖片來源:LINN 美式婚紗

 

 

不管是白紗或是復古風的秀禾服,珊瑚橘都能很好的融入其中。

腳上再踩著一雙顏色俏麗可愛的婚鞋,是不是讓你出嫁的心情,也忍不住跟著雀躍起來了呢?

EPRIS艾佩絲婚宴鞋

圖片來源:EPRIS艾佩絲婚宴鞋

 

EPRIS艾佩絲婚宴鞋

圖片來源:EPRIS艾佩絲婚宴鞋

 

 

喜歡鮮花的新娘千萬不能錯過!不論是鮮花或是乾燥花,珊瑚橘色系的花圈總能將整體造型點綴得更加活潑俏麗,彷彿是剛從花圃走出來的花仙子般。

但是千萬記得!在與新秘老師溝通或是跟訂製店家確認時,最好是要再配上符合自己理想中的成品圖片作為輔助說明,才能讓對方更理解你所喜歡的成品。

杰出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高雄新秘Nicole

圖片來源:高雄新秘Nicole

 

 

不同於鮮明的紅色眼妝,或是百搭安全的大地色系,珊瑚橘色調的新娘妝更能襯托出新娘清新自然的氣質與好氣色。

如果你是喜歡森林系風格的新娘,務必要跟你的新秘老師討論,不需要太濃的妝感,這樣清新自然的色調反而更受當今許多新娘的喜愛啊!

Alice W. Studio

圖片來源:Alice W. Studio

 

 

說到婚前準備,許多新娘應該都會在小本本上填上一筆「做指甲」吧!為了能在婚禮當天用美美的手指,戴上象徵著誓約與愛情的婚戒,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膚色健康的新娘也不需要擔心珊瑚橘色系的指彩會不會讓手指更顯黑,只要挑選金色感偏重的色調,效果反而意外的十分顯白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