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全球都在瘋!2019最夯「珊瑚橘」婚紗款式,可以這樣挑?

全球都在瘋!2019最夯「珊瑚橘」婚紗款式,可以這樣挑?

人氣 15,149 分享 7
7

囍宅照相館

圖片來源:囍宅照相館

 

最能代表2019的年度代表色「活力珊瑚橘」風潮,你跟上了嗎?這個充滿生命力、明亮卻同時兼具了溫柔的色系,或許會讓部分新娘對它鮮豔的外表感到些許卻步,但是你知道嗎?珊瑚橘色其實非常襯我們亞洲人的膚色,不僅意外的顯白,也可以讓新娘的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如果還是有點不敢嘗試太大面積的鮮豔色系,可以選擇像這樣漸層色的婚紗,不僅有充滿活力的珊瑚橘色,漸層色系的變化也會讓整體造型更有變化、更豐富。

不想要單純的單一色系婚紗?那試試漸層色系的變化吧!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關於珊瑚橘顏色比例的拿捏,橘色若占比例太多的話,整體感會較明豔許多,同時也比較容易會顯「黃」,所以台灣其實較多新娘會喜歡選擇粉色占比例較重的珊瑚橘色調婚紗,不僅更有嬌羞的新娘感,同時也更能襯托出婚禮當天新娘的幸福好氣色。

澎澎卻又不會太過誇張的裙擺,兼具了修飾肉肉肚子功能、又能完成大部分女生心中懷抱的公主夢,不需要太多點綴,就能有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幸福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中壢)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中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高雄)

 

 

喜歡珊瑚橘,又喜歡稍微帶點成熟感的風格?那麼,金色調偏重、接近裸膚色的色系如何呢?夢幻婚紗品牌Vera Wang的2019春夏婚紗或許會切中你的胃口!

橘、黃色腰帶的點綴,不僅讓整體感更加完整出眾,完美介於冷豔與成熟溫柔之間的色調,與自然不浮誇的超美裙襬,你是不是也感到心動了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即將結婚的新娘們,不妨也挑一件珊瑚橘色彩的婚紗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