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你有喝對「防彈咖啡」嗎?專家建議:先看體質才能「享瘦」!

你有喝對「防彈咖啡」嗎?專家建議:先看體質才能「享瘦」!

人氣 12,088 分享 21
21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一位矽谷工程師因為喝了西藏的酥油茶後,將咖啡改良成「防彈咖啡」,從此在生銅飲食界一砲而紅;不少人因為忙碌沒空照顧好三餐,或者想在短時間減重者,都靠早上一杯防彈咖啡迅速補充身體能量、且快速瘦身成功。

防彈咖啡做法簡單,一杯240CC黑咖啡+一匙草飼無鹽奶油+一匙椰子油,攪拌均勻後就可取代早餐,中午後只吃大量的蔬菜、少量優質蛋白質,晚餐只吃水果並在八點後不進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樣的飲食方法,是以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比例,讓身體進入產生酮體的狀態,強迫消耗體內的脂肪,進而達到減重的效果。

而好的草飼奶油跟椰子油則是讓身體充滿能量,並有飽足感;黑咖啡則能加速新陳代謝,搭配生酮飲食確實能在短短幾個月內快速減重。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的「極端飲食」方法,如果腸胃本身就有發炎、容易不適者,防彈咖啡就有可能引起更嚴重的胃食道逆流,或加重腹瀉等狀況;肝、腎臟等代謝系統不佳者,長期使用也有可能引起更大的負擔,一定要請教過醫生適不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低碳水化合物=低醣,因此如果只引用防彈咖啡,但沒有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即使每天喝也等於吸收了更高的脂肪,不會有顯著的減重效果;或是將咖啡改成可可、其他飲料,身體在飢餓時又缺乏咖啡因提神的狀況下,整天的精神都會不好,也更容易感覺到飢餓。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營養學家及醫學專家都建議,如果要用生酮搭配防彈咖啡的方式減重,使用3~4週就要階段性恢復正常飲食,避免身體長期處在營養不均衡的情況下,引起酮酸中毒。

想要瘦得健康,還是要請教專業人士調整飲食內容,搭配運動才能瘦得開心又不復胖,擁有完美體態之外,膚質跟精神狀況才會跟著變好喔!

視覺系影像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攝影

圖片來源:視覺系影像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