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告別乾裂肌膚,「美容油」讓鏡頭下的肌膚發光!

告別乾裂肌膚,「美容油」讓鏡頭下的肌膚發光!

人氣 8,001 分享 6
6

MOR 婚紗攝影工坊

圖片來源:MOR 婚紗攝影工坊

 

不論是拍婚紗的時候,還是結婚宴客當天,大家花了許多時間去籌備,都希望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子吧?

要漂亮的出場,可不是當天請來一位很厲害的彩妝師而已,平常的保養也絕對不可以馬虎!

PEGGY CH makeup

圖片來源:PEGGY CH makeup

 

 

現在冬天這個季節,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皮膚乾癢、脫皮等症狀;由於冬季空氣較為乾燥,氣溫偏低,容易使皮膚的油脂分泌降低,這時保養程序絕對不能省略。

只要在保養的程序中加入油類產品,不但能簡化保養步驟,也能加強肌膚保濕,輕鬆達到光澤彈潤美肌唷!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美容油如何使用?

美容油應該放在保養的哪個步驟,大概是大家最好奇的問題吧?油類產品的使用時機放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就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了~

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Nicole如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一次用量要多少?

用量多寡可以依照當時天氣的氣溫高低,和自己的肌膚狀況決定,乾性肌膚的朋友,可以用到五元硬幣大小,將油滴在手上後再均勻抹至全臉;而混合性肌膚的朋友,可以選擇質地較為清爽的油類產品,並使用在臉部較乾燥的部位即可,像是眉間和兩頰。

Emily Tsai/美妝造型團隊-曉璇

圖片來源:Emily Tsai/美妝造型團隊-曉璇

 

 

油性肌膚是否可以使用油類產品?

答案是可以的~只是使用上需要注意用量,避免過多的油脂造成皮膚額外的負擔。

其實油類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有時適度的使用油類產品,反而可以減緩皮膚出油的問題呢!

MOR 婚紗攝影工坊

圖片來源:MOR 婚紗攝影工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