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姐姐妹妹動起來!2019「時尚運動」排名TOP3大公開

姐姐妹妹動起來!2019「時尚運動」排名TOP3大公開

人氣 7,569 分享 3
3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在這個健身房滿街跑,健身風氣盛行的年代裡,人人都在瘋路跑、健身,但是這些運動項目真的適合你嗎?男生女生的生理結構本來就不一樣,適合的運動也不盡相同,跟你分享幾個現在女生之間很流行的運動,也是大家公認適合女生的運動喔!

台北婚禮攝影工作室-婚攝哈利

圖片來源:台北婚禮攝影工作室-婚攝哈利

 

1.瑜珈

相信大家周圍一定有許多在練瑜伽的人,其實瑜伽對於人體真的有很多好處喔!像是可以透過動作當中的呼吸來舒緩情緒及壓力,甚至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及免疫系統!另外也可以強化我們的身體肌肉及提升身體柔軟度,真的是個女生很適合的運動! 應該要相約姊妹們一起來嘗試讓身體更健康,體態更完美!

Toby Image

圖片來源:Toby Image

 

2.飛輪

現在許多的健身房都有飛輪的課程,看似普通的腳踏車一台台出現在教室中,可別小看它喔!它可以透過阻力,讓你在短時間內快速燃燒脂肪、訓練到你的核心與下肢,都是女生最在意的地方呢!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這種課程喔!

新視野影像工作室/網路ptt推薦

圖片來源:新視野影像工作室/網路ptt推薦


3.Barre

這是美國現今非常流行的一種運動,結合芭蕾與皮拉提斯,藉由慢節奏的伸展來鍛鍊妳的身體,女生們最在意的大腿肉、小腹還有蝴蝶袖,都可以達到雕塑的作用呢!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健身課程搜尋看看或是在網路上找影片在家裡開始試試看喔!

美顏小舖

圖片來源:美顏小舖

 

這些運動都是較為好上手,做起來比較不會造成身體劇烈影響的運動,女生們趕緊跟上腳步啊!一起動起來,塑造好身材,平日就保持,千萬別在婚前才臨時抱佛腳喔!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圖片來源:Dahaomoment.大好良晨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