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準新人看過來!2019年最夯der「喜帖婚卡」風格大公開♥

準新人看過來!2019年最夯der「喜帖婚卡」風格大公開♥

人氣 18,458 分享 95
95

喜帖,是新人傳遞喜訊的第一印象,除了電子喜帖外,要如何讓賓客收到後,忍不住想珍藏這一份婚卡,不至於隨手丟棄呢?

另外,又該如何挑選平價又精緻的喜帖?就讓春天婚卡帶大家搶先看看今年最流行的趨勢,再好好聊聊挑選的撇步吧!

 

1、星空神秘風格

今年相信最火紅最夯的喜帖就是星空元素!!星空神秘千變萬化的深藍中又帶有閃亮風格,連明星也為之瘋狂,最知名就是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浪漫星空」喜帖,當中還暗藏兩人的剪影♥

圖片來源:微博/新浪娛樂

 

浪漫的愛情星空為你見證~摘下星空中最美的一顆星,化作最美好的祝福♥ 

當神秘藍色的星空喜帖加上燙金,是不是質感瞬間爆發?春天婚卡推出的「2019星空喜帖」,以深藍配色加上手工燙金,讓喜帖質感再上一層樓!其250磅銅版紙印刷星空底色加上雙面霧膜,搭配珍珠光澤深藍信封,讓賓客宛若收到了一片星空~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2、韓風雷雕風格

這幾年超火紅的就是韓式風格喜帖,從韓國電影到電視劇,無一不讓全民掀起一股追歐爸風!劇中女星流行的品牌美妝,更是年輕女孩追逐的焦點。

而喜帖最能表現出韓風感覺的,就是「雷雕風格」:細緻鏤空的雷雕搭配手工燙金,質感也是沒話說~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喜帖不想用走傳統紅色嗎?相信這是最多新人的疑問了!春天婚卡門市最常遇到新人與長輩為了喜帖顏色僵持不下,因為新人總是希望能挑一款特別、有質感、又不俗氣的喜帖;長輩卻總是希望可以挑一款大紅色,加上閃亮亮燙金的超喜氣喜帖~這該怎麼辦呢?

春天婚卡都為新人想到了!韓風喜帖很多款式都是紅色加上精緻雷雕,讓紅色喜帖也能變得顛覆傳統,又不顯俗氣喔~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精緻雷雕搭配特殊觸感的紅色仿絨紙,如CHANEL今年2019最火紅的顏色「絲絨紅」,其高雅與喜氣兼具的風格,也是深受新人與長輩喜愛的一款喜帖!

春天婚卡還特別提供同款免費混2色喜帖的服務--這樣新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藍色,長輩也能選擇大紅喜氣的顏色,就皆大歡喜囉♥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3、小確幸文青風格

文創風格近幾年席捲全台灣,連喜帖也跟上這股潮流!但要如何讓簡潔文青風延伸至傳統喜帖又不落俗氣,一再考驗春天婚卡設計師的功力。

「好日子系列」推出後,不僅多組新人詢問,也由此看見臺灣原創的文青設計有多吸睛~其文字比例,加上紙質和燙金的搭配,一次推出了3款,每一款上架都詢問度超高!

先來看看長輩最愛的「好日子傳統折頁款」:暗紅色平光卡紙搭配紅金色的窗花,才可表現出辦囍事的喜氣!正面還可燙金新人專屬的好日子♥ 雖說東方風格設計元素在喜帖很常見,但要如何表現出傳統中國風又不俗氣,也是很考驗喜帖設計師功力der!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另外,同樣在2019年發燒的「厚卡喜帖」,也有「好日子單卡款」--直白的告訴大家!你們的好日子就在喜帖正面,而且日期超清楚!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嫌單卡款不夠厚?那你可以試試「好日子厚磅金邊款」!(720G紅色金邊厚磅卡,厚度0.9mm)

這幾年受IG時尚風潮影響,單卡式喜帖加上滾金邊,將會是2019年的主流喔!(吧迷們快跟上~)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單卡式喜帖透過厚實的手摸觸感彰顯出品味,春天婚卡耗時3年才找到平價又不失質感的紙卡,實際拿過的新人都嘖嘖稱奇~加上獨家手工刷金邊,目前已經量產並平價上市,此款可說是今年CP值最高的喜帖喔~

總而言之,金邊質感真的要親自實際觸摸,才能體會這傳統工藝的美~春天婚卡同樣貼心地提供混搭2色免費服務,新人可選擇特別的時尚黑或文青咖啡色,而長輩則選擇傳統喜氣紅!

▲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

 

以上,看完了今年2019喜帖流行元素後,還想進一步知道更多喜帖婚卡資訊的話,就到結婚吧找春天婚卡吧~~

 

 

分享本文

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關於作者: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中華行工廠」從上一代就從事專業喜帖印刷相關生產,累積傳統老師傅經驗加上求新求變的精神,創立新品牌「春天婚卡」。
延續生產台灣本士的傳統手工燙金喜帖,與設計師合作開發更多平價、高質感喜帖,堅持讓客戶收到最高品質且組合完整的喜帖。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