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春暖花開~公開台灣3大「櫻花季秘境」拍婚紗、約會都超合適❤

春暖花開~公開台灣3大「櫻花季秘境」拍婚紗、約會都超合適❤

人氣 11,253 分享 12
12

杰出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冷冬即將結束,戀愛季準備降臨,暖暖春風徐徐吹過臉上,有種被親吻一般的幸福甜膩感,也是櫻花盛開之際,粉紅花瓣點綴林間中,妳與他手牽手走過小徑,彷彿這美麗世界只圍繞在你們之間,適合感情加溫的美好季節,小編帶妳領略春櫻的魅力,以及盛開的景點,並帶著妳的另一半,一起踏入只屬於各自的甜蜜時空裡。以下介紹三景點供您參考:


陽明山平菁街

青青草地、空氣新鮮的陽明山上,寒櫻與山櫻花的點綴,讓整片草地都充滿春天活潑的氣息,山林小道伴隨櫻花的搖曳生姿,走在裡面猶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與最愛的他/她沉浸甜膩氛圍中,能夠更加珍惜彼此。

杰出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烏來賞櫻大道

烏來,想必能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天然溫泉,想想與你的另一半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著美艷的櫻花,又能去烏來尋找好吃美味的,這樣一兼多顧的行程之旅,能不心動嗎?

悊茹 影像紀錄

圖片來源:悊茹 影像紀錄


台中后里泰安櫻花

美好假期,就是約會的好日子,來到台中后里這,絕不能錯過泰安派出所全數綻放的八重櫻,若沒好好欣賞一番豈不是可惜了?身在鄉間小道裡,一路遊走到花博,再到后豐鐵馬道,同時享受不同特色,感受春天百花齊放的勝景吧!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春天來了!何不和妳心愛的另一半在櫻花樹下多拍些美照呢?

悊茹 影像紀錄

圖片來源:悊茹 影像紀錄 


Alex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Alex Image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