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從電視劇中學習!來看有村架純主演「雛鳥2」中的天使婚紗

從電視劇中學習!來看有村架純主演「雛鳥2」中的天使婚紗

人氣 19,158
0

 

2017年NHK的人氣播放晨間電視劇「雛鳥」是不是有很多被迷住的人呢?前些天已經正式宣布3月25日的續集「雛鳥2」即將回歸!蔗部主要是訴說出生在茨城縣西北部奧茨城村的女主角谷田部峰子(有村架純),是個穩重悠閒的女孩。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的她,原本計畫高中畢業後就在田裡幫忙,然後就這樣嫁人,但是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她的人生突然迎來巨大的改變。前往東京打拚的父親突然下落不明,為了尋找父親的她決定透過集團就職前往東京,在墨田區的工廠邊工作邊尋找父親。但是,奧運會後工廠因經營不善而倒閉,女主角後來在父親常去的西餐廳工作,她在西餐廳工作期間,不斷克服各式各樣的挑戰,自我因而逐漸成長的故事。

 

「雛鳥2」則是描述峰子結婚後的故事,每天充滿樂趣和幸福的生活。在最初釋出的海報中﹐峰子穿著美麗的白婚紗。

 

優雅禮服和V型剪裁的領口,能夠展現女性的性感,視覺沿著V型領口向下蔓延,特別的是,這件婚紗並不適合加入任何的飾品,例如珍珠項鍊或耳環,僅有著單純的沉穩優雅感,非常特別。長袖露肩設計也是流行之一,精緻的蕾絲布料能夠進一步凸顯新娘的肌膚透明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是誰說婚紗一定要充滿浪漫的公主氣息,如果能夠像一個隱身在森林裡的高貴仕女,也是另一種選擇~

Amanda 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Amanda Makeup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