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美翻天!追蹤IG超人氣「婚禮佈置師」打造童話般的婚禮不是夢

美翻天!追蹤IG超人氣「婚禮佈置師」打造童話般的婚禮不是夢

人氣 11,648 分享 22
22

My Style

圖片來源:My Style

 

婚禮布置造型師就像是婚禮場地的神仙教母一般,總有著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就算是再怎麼平凡無奇的水泥地,都可以把它變成最有浪漫氣息的童話婚禮世界。華麗的婚禮布置不僅可以讓結婚氣氛完美無缺,還能讓賓客盡情地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瞬間就成了打卡熱點。在妳最重要的日子絕對會想要這些場地教母來打點屬於妳的南瓜馬車!而這幾位超有創意的婚禮造型師已經在instgram上紅翻天~

 

Merrylove weddings

Merrylove Weddings是一個超級受到歡迎的婚禮造型團隊,他們總有許多不同的創意點子,絕對可以從各方面滿足妳的需求,各種風格都可以駕馭,更別說已經有超多出版社都爭相替他們出本婚禮布置的指南了呢!

 

Ektory

這也是一個超酷的婚禮布置師,很多女生都喜歡鮮花擺滿場地,但是鮮花不僅難保存,當天使用完之後又會被丟掉,現在完全可以避免這種困擾,Ektory是一個從事紙張藝術的藝術家,專長就是將平凡的紙張變成一朵朵的浪漫花朵。

 

Wedding Diary

從野性鄉村到現代華麗,沒有它們辦不到的婚禮布置,只要妳想得出來,他們絕對擺得出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在花園裡亂逛,也許還會從裡面跳出小仙子呢。

 

Suitcase Weddings

這絕對會是DIY夫婦的心頭好,妳只需要挑選一個喜愛的主題,他們會提供各種相關的配飾來讓妳快樂的在場地裡面大肆布置,如果妳是個瘋狂創意者,他們也可以提供主題混搭,讓妳MIX出自己的特色!!!




參考這些IG上火紅的婚禮佈置,來為自己的婚禮增添一點新意吧!

麋鹿小姐婚禮佈置/道具出租/婚禮背板

圖片來源:麋鹿小姐婚禮佈置/道具出租/婚禮背板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